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尼克斯 波神碰双枪欲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8:30,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在5天前,尼克斯刚刚输给猛龙,如今,波神又将和双枪碰面,他也期待着带队复仇,去终结对阵猛龙的8连败。腾讯体育将于23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尼克斯 波神碰双枪欲复仇

波神能继续神勇发挥吗?

比赛看点:双枪将围剿波神

猛龙是围绕后场双枪展开战术的队伍,而尼克斯则是围绕内线的波尔津吉斯去打造战术体系,本赛季,波神在成为领袖后,尼克斯的进攻愈发合理,他们在末节场均能够拿到26.9分,在联盟排名第6,而猛龙末节场均让对手拿到24分,排名联盟第4,在过去两场里,猛龙分别让尼克斯和奇才在末节拿到20分和15分,这场比赛,两队又将会在攻守两端展开较量,在此前输给猛龙后,尼克斯希望能够捍卫主场。

球星对决:波神PK德罗赞

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7.6分,在联盟仅逊于哈登字母哥詹姆斯,不过,上一次对阵猛龙,波神打出了赛季最差的比赛之一,他当场13投3中只拿到13分。德罗赞场均拿到25.2分在联盟排名第8,算上对阵奇才的比赛,他本赛季已经4次轰下30+。

近期走势:猛龙已获4连胜

猛龙目前以11胜5负排名东部第2,仅逊于凯尔特人,他们目前取得4连胜,在最近7场里赢下6场,球队状态正佳,不过相比较主场6胜1负的战绩,猛龙客场只有5胜4负。尼克斯9胜7负排名东部第6,在11月的15场比赛里,他们有11个主场,纽约需要趁着在家门口连续作战的这段时间努力提升战绩。

交锋记录:尼克斯战猛龙已遭8连败

尼克斯面对猛龙已经遭遇8连败,他们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5年11月11日,当时球队2分险胜。两队本赛季交手过一次,尼克斯84-107惨败,当场比赛,他们只打出了33%的命中率,同时让猛龙打出56.4%的投篮命中率。

焦点言论:霍纳塞克称猛龙打醒尼克斯

在惨败猛龙后,尼克斯大比分击败快船,对此霍纳塞克表示:“是他们让我们重回正轨,去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需要每晚去付出努力,我们会对阵容进行一些合理的轮换,如果能够复制之前对阵快船的表现,我们就有机会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坎特、杰克、考特尼-李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伊巴卡、阿奴诺比

(猫大熊)

23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尼克斯 波神碰双枪欲复仇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猛龙vs尼克斯 波神碰双枪欲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