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门票销量未见起色 韩前总理点一大原因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在距离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仅剩80天之际,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不过,目前韩国国内对于本届冬奥会的收益前景持悲观态度。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声称,韩国的政局动荡是平昌冬奥会收益下降的主要原因。

上月公布的销售报告显示,组委会仅售出了107万张门票的30.3%,票价从18美元到1340美元不等。此外,该报告还显示国际门票销售情况要比韩国国内好的多。组委会针对国际游客所购门票的目标是32万,当前已售出56%。而针对国内民众的76万张销售目标却仅完成了20.7%。冬残奥会门票的销售更为惨淡,一位当地的立法委员在上月末声称,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的门票只售出了0.2%,而这些已经售出的门票中超过90%都是团体购买。

2007年,韩升洙曾领导平昌申办2014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主办权,但最终以4票之差遗憾不敌索契。如今,虽然冬奥会马上要在韩国举办,但是韩升洙对平昌冬奥会的前景却持悲观态度。近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韩升洙表示:“政局动荡严重削弱了人们对平昌冬奥会的热情。”

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今年9月购买了冬奥会的门票,希望以此来带动票务销售。而在这些令人沮丧的销售数据公布后,韩国银行联合会表示他们将出资购买价值1亿韩元的门票,江原道政府也表示将计划的购票数量从3720张增加到27834张。

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通常将宣传活动视为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首要任务,但是如今门票的极低销售量对平昌冬奥会的宣传来说非常不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