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公牛vs爵士 昔日狼队友谁能胜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10点整,公牛客场挑战爵士。曾一同效力于森林狼的两位控卫碰面了,只不过他们披上了另外两支球队的球衣。邓恩成为了公牛的先发后卫,卢比奥则效力于爵士,昔日狼队友,谁能最终胜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公牛vs爵士 昔日狼队友谁能胜出?

两队近况

公牛3胜12负,目前排名东部第14位,过去10场2胜8负,最近一场比赛,他们以94-103不敌湖人

爵士7胜11负,目前排名西部第12位,过去10场同样是2胜8负,最近一场比赛,他们以86-107负于76人

焦点对决

公牛正处于重建期,队内并没有哪个球员称得上是球星;爵士最大牌的球星戈贝尔正在养伤中。因此这场比赛的焦点对决,只能算是邓恩和卢比奥之间的后场较量。

在森林狼效力时,邓恩是卢比奥的替补,当时森林狼队的高层一直在犹豫两人到底该送走谁,最终两人都没能留队。此番各为新主,正面交锋,到底谁的表现更胜一筹?

交锋纪录

这是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2016-17赛季,爵士被公牛横扫,他们在主场77-85不敌公牛,客场86-95再负对手。此番坐镇主场,面对失去多位球星的公牛,爵士能否扳回一城?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瓦伦丁、马尔卡宁、洛佩兹、霍乐迪、邓恩

爵士:因格尔斯、杰雷布科、费沃斯、米切尔、卢比奥

(罗罗)

23日视频直播公牛vs爵士 昔日狼队友谁能胜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公牛vs爵士 昔日狼队友谁能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