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13岁王嘉怡领跑首轮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13岁王嘉怡领跑首轮

新华社广东东莞11月21日电2017塘厦杯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21日迎来女子组首轮比赛。13岁的上海姑娘王嘉怡交出4鸟1柏忌的69杆,以3杆优势领跑。

对于自己在首轮就有上佳表现,王嘉怡感到很满意。她表示,赛前给自己的目标是75杆就算及格。她说:“这座球场坡度比较大,在上海我很少有机会练到这种山地球场,所以我觉得只要后两天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已经很好了。”

王嘉怡在小学一年级的暑假第一次接触高尔夫。虽然父母都不是高尔夫爱好者,但她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今年已经是王嘉怡第三次参加中国业余公开赛了,从第一次的一天之后被淘汰,到第二次参赛的前六名,王嘉怡的进步显而易见。她说:“中国业余公开赛是一项级别很高、竞争很强的比赛,赛前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太多目标,我觉得这次能拿到前三名就会很开心了。”

中国香港球员胡婧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丢掉了自己单独第二名的排位,和韩雨岑以及两位日本球员古家翔香、笹生优花并列第二位。

此外,21日进入第二轮的男子组前三名都发生了变化,首轮领先的梁恩旗交出76杆的成绩之后排名跌至并列第二位。首轮排名第二的陈顾新本轮打出73杆,单独领跑。另一位并列第二的球员则是来自中国香港的17岁少年余彦豪。

在参加今年中国业余公开赛前的一个星期,余彦豪刚刚和美国俄勒冈大学签约,明年9月即将踏入大学校门。他说:“关于大学的决定我和家人商量了很久,我去实地参观了四所大学,最终我还是想以高尔夫为目标,所以选择了校队实力更强的俄勒冈。”他表示,学习和训练都必须要抓紧,否则稍有放松就可能在入校后成为校队的冷板凳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