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库兹马成队史近23年首人 科比都没做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只有1场比赛,湖人击败公牛,库兹马拿到22分,连续12场得分上双,成为湖人队史近24年首位做到这点的新秀,在这场兄弟德比中,罗宾-洛佩兹赢得了数据,却输了比赛,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库兹马成队史近23年首人 科比都没做到

库兹马单挑马尔卡宁

库兹马成队史近23年首人

湖人战胜公牛,凯尔-库兹马得到22分,这是他连续第12场得分上双,成为了队史近24年来首位做到这点的新秀,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湖人新秀是1993-94赛季的乔治-林奇,他在1994年1月27日到3月3日期间曾连续16场得分上双。科比当年在新秀赛季连续得分上双纪录是4场,飞侠两度连续4场得分上双。

库兹马7次20+排名新秀榜第一

这同时也是库兹马本赛季第7次拿到至少20分,在新秀榜上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西蒙斯连续6场拿到20+。

兄弟德比,小洛赢数据输比赛

公牛不敌湖人,在本场比赛里,罗宾-洛佩兹和布鲁克-洛佩兹上演兄弟德比,最终罗宾11投7中拿到14分,布鲁克-洛佩兹则是10投2中只拿到4分,弟弟赢得数据,哥哥赢下比赛,算上本场比赛,两人生涯交手16场,这仅仅是罗宾-洛佩兹第二次在得分上压倒哥哥,在上赛季公牛对阵篮网的比赛里,罗宾-洛佩兹曾拿到16分,当时效力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3分。

马尔卡宁篮板创新高

公牛不敌湖人,马尔卡宁拿到13分14个篮板,篮板创造生涯新高,同时,这是马尔卡宁本赛季第5次拿到两双,追平了库兹马,并列新秀榜第二位,西蒙斯本赛季11次拿到两双。

英格拉姆生涯得分破1000分

湖人击败公牛一战,英格拉姆拿到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8分,突破了1000分大关,英格拉姆目前只有20岁,他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

(猫大熊)

数据帝:库兹马成队史近23年首人 科比都没做到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库兹马成队史近23年首人 科比都没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