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校园足球聘请外教 金志扬称踢球孩子越来越多

校园足球聘请外教 金志扬称踢球孩子越来越多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文/赵宇)今日,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在青年城校区举行了“足球校园、筑梦青年”足球校园课程改革成果展示活动。看到有这么多小学生参与到足球活动当中,中国足球名宿金志扬也不禁感叹:希望能够有更多孩子们通过这样的学习喜欢上足球,“我发现现在戴眼镜的小学生越来越少了,这跟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有直接关系,我们校园足球除了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爱好之外,也能够让他们的体魄变得更加强健。”

据校方介绍,他们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非常重视,目前在北京国安队一线队效力的李思琦就出自该校。随着校园足球的深入开展,学校做到了人人踢足球、处处话足球的氛围。除了本土教练之外,学校还拥有一名来自威尔士的外教罗斯,他曾在英国、美国一些校队担任教练,并且取得了欧足联B级教练员证书,他希望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足球培训方式。

作为国安一线队球员,李思琦也以校友的身份出席了该活动,并且鼓励这些小学生们多参加足球活动,培养最基本的兴趣。

“足球进校园活动非常好,不仅仅能够让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时也能够培养他们的大局观、团队意识。以前可能小学生里有一多半是戴眼镜的,现在戴眼镜的孩子越来越少了,这也说明我们孩子们通过锻炼身体素质在逐渐提高。”金志扬说。

除了金志扬之外,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高潮、青训部主任魏克兴、一线队助理教练陶伟都出席了活动,并且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