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76人 双枪激战大帝西蒙斯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8点,费城76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目前开拓者以10胜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76人以9胜7负排名东部第七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76人 双枪激战大帝西蒙斯

球队近况:

开拓者本赛季一直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发挥,赢下一两场,输掉一场,至少保持50%以上的胜率。最近5场比赛开拓者状态不错,他们在主场连续击败丹佛掘金和奥兰多魔术,虽然客场爆冷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但背靠背第二天他们就回到主场完成复仇。昨天开拓者客场击败孟菲斯灰熊,拿下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

76人开季前5场比赛只拿下1场胜利,但是随着“大帝”出场时间的增加,76人成为东部一支劲旅。他们接连拿下达拉斯小牛、休斯敦火箭、亚特兰大老鹰、印第安纳步行者和犹他爵士,豪取5连胜。之后虽然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和金州勇士,但他们迅速调整,最近4场比赛收获3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依然是拜卫冕冠军勇士所赐。

明星对位:利拉德vs西蒙斯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一直让西蒙斯支配进攻,在杰里德-贝勒斯受伤后,西蒙斯更是直接出任球队首发控卫。本赛季西蒙斯场均贡献18.7分9.2个篮板7.6次助攻和2.0次抢断,是NBA几十年来最全能的新秀球员。

利拉德本赛季继续全明星水准的表现,他场均砍下24.4分5.3个篮板6.3次助攻,在17场比赛中10次砍下单场25+。明天西蒙斯能够在身高和力量上压制利拉德,利拉德则拥有更加恐怖的得分爆发力,这组控卫对决,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开拓者和76人常规赛历史交锋62次,开拓者33胜29负略占上风,但76人在主场17胜14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各自在主场胜出。今年1月21日,76人在主场93-92险胜开拓者,科温顿贡献22分6个篮板,并在终场前5.0秒命中准绝杀三分,利拉德空砍30分5个篮板。今年3月10日,开拓者在主场114-108加时完成复仇,努尔基奇狂揽28分20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和6次盖帽的统治级数据。

比赛看点:特纳面对旧主

76人在2010年选秀大会用榜眼秀选中埃文-特纳,他生涯前4个赛季都在费城度过,其中2013-14赛季场均贡献17.4分6.0个篮板3.7次助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辗转印第安纳步行者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后,特纳目前担任开拓者第二阵容领袖,明天重回故地费城,特纳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预计首发: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莫里斯-哈克利斯、诺阿-冯莱、尤素夫-努尔基奇

76人:本-西蒙斯、JJ-雷迪克、罗伯特-科温顿、达里奥-萨里奇、乔尔-恩比德

(刘五四)

23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76人 双枪激战大帝西蒙斯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76人 双枪激战大帝西蒙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