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观战UCLA女篮赛 未带来好运不敌头号种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讯,在NCAA女篮比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康涅狄格大学的比赛开始前,我们在观众席上发现了熟悉的身影。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带着自己的妻女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科比携妻女观战

科比虽然跳过大学,直接以高中生的身份加盟NBA,但是他和UCLA的渊源颇深。科比曾经和巴朗-戴维斯一起在UCLA的篮球馆里斗牛,而且在17岁的时候就曾经打爆过UCLA的校队成员。

不过科比的到来似乎并没有给UCLA女篮带来好运,身为五号种子的她们在比赛中60比78不敌NCAA女篮的头号种子康涅狄格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是传统劲旅,曾经创造过111场连胜的战绩,在今年4月1日这个连胜纪录才被终结。

康涅狄格大学的前锋克莉尔在比赛中拿到23分7篮板4助攻5抢断。UCLA阵中有三人得分上双,却难以改变失败的结果。

科比的职业生涯都在湖人度过,场均上场36分钟,拿到25.0分,5.2篮板,4.7助攻和1.4抢断。科比在和妻子瓦妮莎结婚后先后有了三个孩子,都是女儿,大女儿娜塔莉亚如今已经14岁。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