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绿军vs热火 欧文欲再灭火延续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8点半,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明天是热火复仇凯尔特人,还是凯尔特人延续连胜?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绿军vs热火 欧文欲再灭火延续连胜

比赛看点:绿军连胜继续?

凯尔特人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2008-09赛季的19场,如今他们已经取得了16连胜。明天凯尔特人的连胜是继续,还是被热火终结?

两队近况:绿军豪取16连胜

本赛季迄今为止,热火是最差的下半场球队。他们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51.1%)排名联盟第六,但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39.6%)却是联盟倒数第一。热火第三节场均得分20.4分联盟倒数第一,他们第三节总共输给对手59分,这是东部球队最差的。“也许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在中场休息时不要回更衣室。”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也许我们应该做12分钟的热身。”

与热火相反的是,凯尔特人则是一支擅长打下半场的球队,上一场客场对阵小牛,他们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完成逆转收获16连胜。在这波16连胜期间,凯尔特人已经5次完成了两位数分差的逆转。

欧文是凯尔特人逆转小牛的头号功臣,他在加时赛中4投4中拿到10分,全场22投16中(三分球7中5)、罚球11中10爆砍47分,成为继1989年的拉里-伯德之后,第一位得分45+并且投篮命中率超过70%的凯尔特人球员。“他在比赛的收官阶段是如此的优秀,”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他的表现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焦点对位:德拉季奇PK欧文

本赛季在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内分差为5分以内的时间),欧文总共39投24中得到65分,他关键时刻的效率值达到78,排名所有球员的第一位。如果德拉季奇不能有效地限制欧文,那么热火要吃尽苦头。

交锋回顾:绿衫军已八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6-90击败热火,目前他们对热火保持着八连胜,过去两个赛季都对热火完成横扫。凯尔特人上一次输给热火,是在2015年3月26日,当时他们在客场以86-93落败。

赛前言论:欧文爱快乐篮球

在谈到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时,欧文把功劳归功于队友之间的互相尊重。“你需要尊重队里的每一个人,大家需要一起来寻找最好的赢球办法。”欧文说,“我觉得我们就是这样在做。我们互相尊重,这转化为了快乐篮球。”

预计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掌擂)

23日视频直播绿军vs热火 欧文欲再灭火延续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绿军vs热火 欧文欲再灭火延续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