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亚泰头号射手被英超四队哄抢 冬窗重返英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尼日利亚足球网站“aoifootball”报道,埃弗顿、西汉姆联、南安普顿、斯托克城这4家英超俱乐部都在追逐长春亚泰前锋伊哈洛,希望能将这位尼日利亚射手带回英超。

外媒截图

伊哈洛今年年初以2300万欧元的高价从沃特福德登陆中超,这位创造了亚泰引援纪录的尼日利亚国脚也没有让亚泰失望。他在上赛季中超出场27次打进15球助攻4个,是亚泰整个赛季表现最抢眼的一名球员。也正是他的出色表现,才吸引了众多英超球队的争抢。

除了英超抛来的橄榄枝,之前有消息称天津泰达也想挖走这名高效杀手。“aoifootball”表示,伊哈洛本人是否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回到英格兰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英超对伊哈洛有两大吸引力,首先是他的家人都还住在伦敦,回到英格兰意味着可以结束在中国的孤独生活,另一点是明年是世界杯年,如果在英超踢球,那么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显然更大。

不过,最关键的还是长春亚泰的态度。由于伊哈洛与亚泰还有3年合同,而且球队当初花了大价钱才引进他,如果这4家英超球队无法开出特别高的转会费,恐怕亚泰不会心动。(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