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赞绿军教头是老司机 科尔:史蒂文斯很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国著名记者萨姆-戈登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轰轰烈烈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赞许,而球星凯瑞-欧文在采访当中直言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是“老司机”。

欧文赞绿军教头是老司机 科尔:史蒂文斯很强大

欧文大赞主教练

凯尔特人在2017年休赛期进行了超级重磅运作,把伊塞亚-托马斯作为主要筹码交易到骑士,换回欧文。除此之外,签约戈登-海沃德的运作也是备受赞许,当杰伦-布朗还有塔图姆这两名探花秀也开始崭露头角时,这本该是绿衫军一跃而起的机会。

但是海沃德在揭幕战就重伤退场,直接导致了这支球队蒙上阴影。不过两连败的开局并没有让凯尔特人沉沦,他们之后用轰轰烈烈的16连胜成为如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绿衫军的这些动荡和变迁当中,史蒂文斯作为主教练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本赛季球队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成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所以对于我来说,就是尽可能多地去吸取知识。”欧文在采访当中提起史蒂文斯时说道。“就像是坐车,他就如同驾校的老师一样,他一直都在开车带着你走,然后有时候会把你放在驾驶座上,你就能看清楚路了。当你懂得反馈自己的想法,并且把诸多事情联系起来,而且还在进步的话,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欧文的这个比喻,恰恰就是把史蒂文斯当作是“老司机”。

在此前卫冕冠军勇士刚刚被凯尔特人击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曾经和史蒂文斯曾经在执教NBA之前接触过,这名卫冕冠军的教头对于史蒂文斯也是赞不绝口。科尔表示,史蒂文斯在巴特勒大学执教的时间,就显示出了极强的能力来。

“我第一次见到史蒂文斯,是在他执教巴特勒大学的时候,当时他带领球队打进四强赛,而我则是在为CBS进行比赛报道,当时我对他的印象真的非常深刻。”科尔说道。“很显然,他在过去几年所做的成就非常棒,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能够把他们的球队都凝聚起来。”

随着时代的发展,体育也同样在不断的变化。史蒂文斯也同样年轻过,而且在他的几十年执教生涯当中,尝试过不同的风格。科尔强调,这正是史蒂文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因为史蒂文斯并没有固守成规。

“那些老派教练的日子,你懂的,完全就是’我的路或是高速公路,胜利就是一切’之类的墙上口号。’只有强者才能生存’那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科尔说。“现在更多的是理解,协作,沟通,而不是独裁,要找到一种办法来控制你的团队,这就是为什么史蒂文斯是非常棒教练的缘故。”

(时光)

欧文赞绿军教头是老司机 科尔:史蒂文斯很强大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赞绿军教头是老司机 科尔:史蒂文斯很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