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12天打11场仅1负 开挂火箭冲百万大奖

体坛+特约记者雨人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1日,斯诺克排名赛北爱尔兰站结束首轮争夺,奥沙利文4比2轻取德国球员克莱克斯。毫无疑问,奥沙利文的火热手感还未停下来,从冠中冠到上海大师赛再到转战北爱,他展现劳模精神的同时,也打出逆天状态。

看看这位巨星近来的“老夫聊发少年狂”,先是在冠中冠以4比1和6比0大胜罗伯逊和希金斯,半决赛6比2大胜汉密尔顿。尽管决战8比10输墨菲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吊打罗伯逊和希金斯这两位世界冠军,以及决赛连续挽救三个赛点的表现,完全是昭告天下,现在的奥沙利文有多恐怖。

在英国打完冠中冠决赛的奥沙利文,隔了一天就现身上海大师赛。即使有赶场之苦,更要连续两天经历一日双赛,奥沙利文也丝毫不受影响,首个比赛日5比2加里·威尔逊、5比1佩里,第二个比赛日5比0霍金斯、5比1马克·威廉姆斯,四强战6比2横扫希金斯,决赛10比3将特鲁姆普打得找不到北。

赢得生涯第二座上海赛冠军奖杯的奥沙利文,没有太多时间享受夺冠喜悦,就要变身“空中飞人”立即回到英国,出战北爱赛。他的进攻手感并未因舟车劳顿之苦打折扣,首轮开局接连打出单杆91分和126分,又以单杆71分锁定胜局。

从11月10日吹响冠中冠号角,到19日问鼎上海赛桂冠,再到如今取得北爱赛首轮胜利,奥沙利文在12天打了11场比赛,其中有三天是经历一日双赛的艰苦作战,而奥沙利文竟然能收获10胜1负,赢64局丢24局,拿到1冠1亚。

实际上,奥沙利文本赛季一直展现出高水准、高强度和高效率,迄今为止进行9站排名赛,他参加4站夺2冠,这2冠为他带来22万英镑的丰厚奖金,也坐上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此外还收获冠中冠邀请赛亚军,而这都是在一个月时间内完成。

如今奥沙利文将力争拿到北爱赛冠军,他仍保留冲击英国“本土四站系列赛”百万英镑大奖的希望,以他近一个月的状态手感以及专注度来看,即使连拿英格兰、北爱、苏格兰、威尔士赛的难度依旧巨大,但至少一个开挂的奥沙利文让我们充满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