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米兰可能短期内再易主 李哥或折价甩卖

AC米兰的财政状况不理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昨天的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米兰可能因为财政问题无缘下个赛季的欧战赛场,而此前《纽约时报》也报道称,米兰老板李勇鸿的财务状况并不理想。最新的消息是,《福布斯》名记米克-奥扎尼安表示,如果米兰在短时间内再度易主,这也不会让人感觉奇怪。

米兰俱乐部一直声称,俱乐部的财政状况非常的健康,不存在财政危机,而且收购米兰的罗森内里投资集团也准备对债务进行再融资。不过《马卡报》在昨天透露,欧足联认为米兰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虽然米兰的CEO法索内亲自前往瑞士和欧足联高官交涉,但是这没有说服切菲林在内的高官,不出意外的话,米兰很可能被认定违反财政公平,这不仅让他们面临罚款,而且会被驱逐出下个赛季的欧战赛场。

《福布斯》记者米克-奥扎尼安也调查了李勇鸿收购米兰俱乐部一事,他最终得出了悲观的结论,这位记者表示,“如果米兰在短时间内再度折价易主,那么不要感到惊讶。在我看来,米兰很有可能缺席下个赛季收入丰厚的欧冠,然后在下个赛季,球队会被出售,这件事可能发生的比预想的快,出售价格会低于李勇鸿的收购价格。”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当李勇鸿收购米兰俱乐部的时候,足球监管机构在哪里?埃利奥特对冲基金作为秃鹫基金,他们喜欢以低廉的价格收购那些濒临倒闭的公司和国家债务,业务范围涉及秘鲁、刚果的布拉柴维尔以及阿根廷。罗森内里体育投资集团向埃利奥特对冲基金贷款了3亿欧元,其中1.8亿欧元用于收购俱乐部,1.2亿欧元用于引进球员。罗森内里体育投资集团的贷款将在2018年10月到期,其中大部分债务的年利率是11.5%,而其余的是7.5%。”

从这位《福布斯》记者的表述来看,新的AC米兰将有着巨大的麻烦,李勇鸿可能在短时间内寻找新的买家,而显而易见的是,这样的动荡是这支红黑军团承受不起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