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巴黎哄抢日本梅西 中国足球的梅西C罗们何时出头?

久保健英曾加盟巴萨青训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法国足球》的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有兴趣签下日本16岁前锋久保健英,这名球员有着“日本梅西”的美誉,他目前已经遭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今年夏天,这名天才可能遭到哄抢。

早在11岁的年龄,久保健英就加盟了巴萨青训营,当时他的天赋在拉玛西亚都算得上出类拔萃,凭借出色的表现,久保健英赢得了“日本梅西”的美誉。但是由于巴萨在引进18岁以下小球员上违规,西甲豪门被禁止引援,而包括久保健英在内的一些年轻球员也不得不离开了拉玛西亚。

在离开巴萨后,久保健英选择了回归日本,他加盟了东京FC,此前他在俱乐部的U23完成了首秀。虽然年仅16岁,但是他已经是欧洲多家豪门关注的对象,巴黎就对其很感兴趣,准备在日本梅西18岁的时候签下他。而《法国足球》的消息是,巴黎总监恩里克已经同球员取得了联系。

巴萨也没有放弃重新签下久保健英,在这名球员的交易里,宇宙队可以打出感情牌,不过目前他们面临巴黎的竞争。法国媒体指出,在内马尔的交易里,巴萨和巴黎刚刚有过“交手”,如今两支球队又要争夺“日本梅西”。

日本和韩国球员很多都在欧洲联赛踢球,诸如孙兴慜这样的巨星甚至在热刺都是重要球员,可是中国的留洋国脚里,代表人物张玉宁在德甲的保级球队不莱梅都踢不上比赛,他的租借之旅目前来看并不成功。当日本和韩国涌现出一个个“梅西”的时候,中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却罕见天才,这其实是值得中国足球反思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