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双杀多特+抢皇马头名 1年前他还是欧战软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热刺客场逆转多特蒙德,昔日的欧战软脚蟹,似已一去不复返。本赛季波切蒂诺的球队双杀多特,对垒皇马1胜1平,小组赛4战豪强3胜1平保持不败,并力压卫冕冠军拿下小组头名。

热刺双杀多特,拿下死亡之组头名

上轮击败皇马后,热刺便已出线,多特则是背水一战,此役只有取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开场后主队攻势凶猛,迫使洛里连续救险,挡出亚尔莫连科奥巴梅扬等人的射门,但还是被上赛季的德甲金靴奥巴梅扬先入1球。半小时过后,在埃里克森率领下热刺逐渐扭转局面劣势,主队门将比尔基连续破坏埃里克森与戴尔的必进球良机,还是被凯恩射近角扳平。

凯恩2017年各项赛事38战39球,场均超1球,小组赛6球创下英格兰球员在欧冠小组赛的进球纪录,生涯前8场欧冠打入8球以上,则是德罗巴与迭戈-科斯塔后的历史第3人。下半时热刺完全占据上风,一扫上周末北伦敦德比完败阿森纳的阴影,最终由孙兴慜再入一球反超,2-1告捷。

波切蒂诺拿下执掌热刺以来的第100场胜利(182战100胜),也是队史上9次做客德国的第2场胜利,2015年9月曼城2-1击败门兴后,这也是英超球会两年来首次攻克德甲球会的主场。双杀多特,加上客场战平皇马后主场大胜卫冕冠军,波切蒂诺小组赛率队4战豪强3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过后热刺积13分,领先皇马3分,由于互相交锋战绩占优,白百合力压皇马,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小组赛抽签揭晓后公认的死亡之组中,北伦敦球会笑傲群雄。

热刺过去是公认的欧战软脚蟹,上赛季小组赛主场连负摩纳哥勒沃库森,“温布利魔咒”尽人皆知,最终在没有豪强对手的小组中仅名列第3。打欧联杯总该有点出息?热刺却连年成为弱旅爆冷的理想对象,上赛季淘汰赛首轮就被比利时球队根特淘汰,过去6个赛季年年亮相欧联杯,1次小组赛被淘汰,1/16决赛与1/8决赛各出局两回,仅有一次杀入8强。本赛季,热刺终于扬眉吐气。

本赛季也是热刺第2次杀入欧冠淘汰赛,前一回还是贝尔莫德里奇领军的时代,2010-11赛季,小组赛1分优势力压国际米兰头名出线,1/8决赛1-0爆冷淘汰当赛季的意甲冠军AC米兰,但1/4决赛被皇马双杀止步。今年热刺整体实力比7年前更强,也更趋成熟,能复制当年的辉煌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