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牵手”国安 合影御林军老板赠14号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枪手名宿亨利近日造访北京,并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国安俱乐部大股东中赫集团老板周金辉的合影,同时向周金辉赠送了自己效力枪手时期的14号战袍。

亨利晒出与国安老板合影

虽然中超2017赛季已经结束,但只获得联赛第9的国安,却成为赛季结束后人员变动最大,以及在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球队之一。内援方面,国安接近拿下辽足的胡延强、延边的池忠国,以及上港的韦世豪,外援方面,克里梅茨和拉尔夫离队之后,国安也确定要在进攻端补充2名新人。

根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透露,作为俱乐部的大股东,中赫集团老板周金辉对冬窗的引援没有设定资金限制,换言之就是上不封顶,只要适合主帅施密特战术体系,国安都可以加入战团进行抢人。

正在北京参加商业活动的枪手名宿亨利,也前往国安俱乐部参观,并且向周金辉赠送了自己效力枪手时期的14号战袍,“这是我赠送给周金辉的礼物。”当然,对于国安来说,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像亨利这样的射手,为下赛季冲击亚冠资格,甚至为未来争取冠军而建功立业。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