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继续征战S8!KT Rolster官宣全员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近日,KT官方通过SNS宣布了这一消息,KT全员都已经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尽管主教练李志勋离开了,但全体选手都还将在S8为KT效力。

KT完成续约

2017年,当KT初次宣布自己的战队成员名单的时候,他们被称为“超级舰队”——因为KT有着一众在LOL职业选手中十分杰出的明星队员,这些队员有着赢得LCK、LPL甚至世界赛的丰富经验。

在2017年,KT是一支有着独特风格,又极具侵略性的队伍。他们在夏季赛的时候打败了LZ Gaming,在向SKT“复仇”的时候,也为粉丝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精彩操作时刻。KT在LCK春季赛获得了亚军,在夏季赛是季军。

尽管他们在冒泡赛中输给了SSG,但他们不会气馁,而是重振旗鼓,再次向着最高目标高歌猛进。

另外,他们将出战2017年第二十八届KeSPA杯比赛。

这是他们的官方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KT Rolster

首先,我们要感谢所有在2017年支持我们KT Rolster的粉丝。

我们要在此宣布,我们已经和所有主力成员完成了续约:Smeb、Score、Pawn、Deft、Mata和教练组成员们。

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尽努力做到最好。

谢谢大家。”

(文/Minyoung "Irro" Jang, Woo "Ready" Hyun,严馨茗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