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这场没赢太伤了 欧冠已陷绝境!撞车英超魔鬼赛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目前欧冠小组赛第五轮E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利物浦在半场3-0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在下半场连进3球扳平痛失好局。而这样的比赛结果也让利物浦错失了提前出线的良机,他们需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死磕莫斯科斯巴达,来争取小组头名出线的机会。

利物浦球员自己都懵了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利物浦队依然以1分的领先优势排名E组积分榜的榜首,然而这样的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十分乐观。本场比赛成功逼平红军的塞维利亚仅以1分之差排在利物浦身后,但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则是本小组实力最弱,且早已确认将以垫底的成绩结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马里博尔,面对这样的对手,塞维利亚取胜应当没有太大问题。

相反是利物浦最后一轮的比赛依然有较大的悬念,目前排名第三的莫斯科斯巴达如果能够在客场掀翻利物浦,他们将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名超过利物浦,顺利出线。在这样的情况下,客场拼死一战将成为莫斯科斯巴达的唯一选择,利物浦想要顺利击败对手拿下小组第一自然也就不太容易了。

而这场比赛的大意失荆州除了让利物浦没能提前出线以外,恐怕还将给他们的英超联赛带来一些连锁反应。毕竟英超接下来马上就是赛程最为紧密的“圣诞快车”,几乎3天一场比赛的频率会让板凳深度一般的利物浦疲于奔命。如果本场比赛顺利拿下,他们面对斯巴达将可以选择用轮换阵容轻松应对,而不是像现在一样面临着生死战的局面。

从这个角度来看,本场比赛的痛失好局甚至有可能成为利物浦本赛季走势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