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美人不要江山 格里芬9连败后携金小妹疯到3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尼克斯后,洛杉矶快船已经遭遇了九连败。不仅仅战绩滑落到西部倒数第三,被同城对手洛杉矶湖人超越。而且队内也已经出现了交易主力球员,更换主帅的不和谐声音。

詹纳傻芬离开夜店

但是九连败显然并没有影响快船头号大将格里芬谈情说爱的兴致。在输给尼克斯遭遇九连败之后,格里芬还和自己的女友金小妹肯道尔-詹纳一起兴致勃勃的去了纽约的夜店。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报道,两个人一起在夜店待到凌晨3点。

Up & Down夜店是曼哈顿地区的一家著名夜店,狗仔队拍到了两人凌晨从夜店离开的照片,根据拍到照片的人表示,当时已经是凌晨3点。

詹纳现身麦迪逊

就在那个晚上,詹纳出现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了格里芬和他的快船以87比105输给尼克斯的比赛。

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英雄难过美人关,看来这次格里芬算是陷进去了。格里芬最近表现不佳,尤其在比赛最后阶段更是表现疲软,多次被对手在末节打爆,快船九连败,格里芬难辞其咎。

当快船战绩一片狼藉,格里芬身边光环不再的时候,卡戴珊家的女人还会看上他么?

你猜。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