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飞吻是回应富尼耶挑衅 他软得像馅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队球员CJ-麦科勒姆今天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解释了自己日前在比赛当中向魔术球员富尼耶送出飞吻的原因,他表示起因是因为富尼耶在比赛当中拍自己的身体,他觉得富尼耶这个动作冒犯了自己,但为了避免做其他过激动作而被裁判吹罚,自己才做了那样一个动作来回应对手。麦科勒姆甚至还表示,富尼耶“软得像法式馅饼”。

麦科勒姆:飞吻是回应富尼耶挑衅 他软得像馅饼

麦科勒姆谈与富尼耶冲突

在11月16日,开拓者队与魔术队的比赛当中发生了有意思的一幕。开拓者队球员CJ-麦科勒姆和魔术队球员埃文-富尼耶在场上发生摩擦,麦科勒姆在两人喷垃圾话时向富尼耶做出了一个飞吻的动作。

麦科勒姆今天接受媒体采访,对自己的那个飞吻做出了解释,对此他这样说道,“我只是觉得,他把手放到我的身上是对我的不尊重。显然,我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受到联盟的处罚,于是我就告诉他,他很甜,他是法国人,我说,‘你是那么甜,而且软得像你们吃的法式馅饼’。”

其实,用“软”(soft)这样的词来形容某人或某支球队在NBA联盟当中并不少见。科比在效力湖人队期间,湖人队打得很糟糕的那段日子里,科比就直言:“现在的湖人队软得像卫生纸”。

(伟衡)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