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里马焉需伯乐识 KPL各战队教练盘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KPL秋季赛即将进入战况更加火热的季后赛。如果说赛场上的选手们是战士,那这些人就应该被称之为将领。

重新起航 向冠军出发——AG超玩会教练.不平

千里马焉需伯乐识 KPL各战队教练盘点

AG超玩会.不平

不平以前曾是一名LOL职业选手,主打野位,有着11年的MOBA类游戏经验,退役后成为教练。此次联手AG超玩会,为我们展示了1+1>2的良好效果。

改变生活规律,电竞也要有早晨。不平教练曾经在采访中也说过:“王者荣耀是五个人的游戏,其中一位因为睡眠不足导致训练状态不好就会降低训练赛的成效,必须要出去运动,哪怕是散步是为了让他们的神经有放松的机会。”改变生活规律这样才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在BP以及打法上,AG超玩会也都有了变化,不再是以前一成不变的阵容了。双核、单核、双边甚至射手体系都在本届秋季赛上登场,小小飞、兔子等新队员的加入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冠军背后的男人——QGhappy.Gemini

千里马焉需伯乐识 KPL各战队教练盘点

QGhappy.Gemini

可能熟悉传统电子竞技的玩家会知道,17岁的Gemini就将星际争霸世界冠军MMA斩落马下。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转型《风暴英雄》选手,作为队里的主力输出和团队指挥,两次打进暴雪嘉年华四强,在国内收获无数冠军,是暴雪系项目中举足轻重的明星选手。在暴雪官方有意培养Gemini转型明星解说的情况下,Gemini还是选择了转型王者荣耀。

QGhappy冠军荣耀加身,KPL秋季赛常规赛13连胜的成绩无疑是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肯定与Gemini教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保持着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的敬业和投入。不断的钻研着各种游戏的细节,对KPL所有的职业俱乐部和选手都到了如数家珍的程度。正是这份敬业钻研使得每每赛场的BP及运营方面,Gemini都能直击对方要害,为QGhappy的胜利做好前期铺垫。

冠军终结者——EDG.M折夕

千里马焉需伯乐识 KPL各战队教练盘点

EDG.M折夕

作为KPL秋季赛常规赛中双杀卫冕冠军QG的队伍,可见EDG.M折夕教练功力深厚。BP环节从来不拿本子也成为了他的标志,作为这支新秀战队的主教练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是一名极有想法和能力的教练。在其执教队伍2个月时,就带领队伍获得了2017年KPL秋季预选赛第一名。

对于平时的训练,折夕教练也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方式。先有针对性的布置训练赛任务,针对训练赛所发生的问题做出总结,之后在后续的训练赛中解决问题。就是这样的训练理念才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初晨的天秀露娜,EDG.M新军崛起绝对不容小视。

天才兽王转型——eStar.T将军

千里马焉需伯乐识 KPL各战队教练盘点

eStar.T将军

十四岁的他就在在中韩星际争霸赛中打败了当时世界上最出名的选手Grrrr,天才少年一举成名。魔兽时代的舞台让他肆意发挥,各项比赛中崭露头角的他,成为当时中国公认的兽族第一选手。

转战KPL舞台后的他,带领eStar再次挺进季后赛。尽管现阶段小渝的回归发挥的不是很稳定,仍需与新队员及新战略进行磨合,但是对于eStarPro而言,他们当下的表现和排名,绝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当下,教练最需要解决的最大的问题不是队伍实力的问题,而是如何解决团队磨合以及调整心态。

KPL最帅教练——JC.洋洋

千里马焉需伯乐识 KPL各战队教练盘点

JC.洋洋

原为职业选手的洋洋现转战教练一职,颜值与实力并存。上赛季终结了QGhappy的15连胜,也迎来了JC的10连胜。本赛季JC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季后赛,独特的团队标识与洋洋教练的指导密不可分。

JC纵情的韩信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和洋洋教练在BP上下的功夫关系甚大。不过是否该拓宽选手的英雄池以及团队核心的分配问题上,洋洋教练还需要慎重的斟酌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