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出了个大叛徒!卧底10分钟连送两球 一手导演翻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中,半场3-0领先的利物浦在下半场连丢3球被塞维利亚3-3逼平,没能从本小组中提前出线,而塞维利亚能够连续两次在利物浦身上占得便宜,他们安插在对方阵中的超级卧底莫雷诺是功不可没。

如果单看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你会有种一切尽在利物浦掌握之中的错觉。本场比赛红军的前场进攻四人组依然发挥出了他们的巨大威力,尤其是司职中锋的菲尔米诺:他在开场第1分钟的进球便帮助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又用精准的摆渡给马内送上助攻,而在上半场快要结束前,又及时赶到门前包抄到位,将马内被对方门将扑出的射门补射进球网。抢点头球,助攻,门前包抄,巴西人几乎是无所不能,他的这2个进球和1次助攻也让利物浦人一度以为胜利在望。如果能够这样持续到全场,无论对于利物浦还是对于菲尔米诺来说都会是完美的一场比赛——红军提前一轮昂首晋级,菲尔米诺也完成欧冠5场比赛参与6粒进球的出色成绩单,成为本赛季利物浦欧战创造进球最多球员。

利物浦球迷怀疑莫雷诺叛变了

然而,菲尔米诺也许没有想到:进球助攻救不了利物浦。因为红军的内部早已被老辣的塞维利亚渗透,敌人安插的卧底开始活动了。

莫雷诺,本场比赛利物浦首发左后卫,塞维利亚青训出身。或许本场比赛之后,他会得到“永远的塞维利亚人”和“塞维利亚地英雄”的称号,这个塞维利亚小伙子几乎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拯救了家乡球队。当塞维利亚人进攻打不开局面时,他适时的用鲁莽的犯规送上前场定位球,而在对方定位球罚入红军禁区后,又是莫雷诺,他的冒顶让本耶德尔成功觅得机会打进头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而仅仅不到10分钟之后,又是莫雷诺,他在禁区内大意玩火让对方抢断,反抢时贸然出脚被裁判抓个正着,帮助塞维利亚获得点球,仅仅10分钟的时间,比分也从0-3来到了2-3。

或许此时此刻,身为红军统帅的克洛普觉察到了莫雷诺的不正常。毕竟面对老东家就送温暖对于莫雷诺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了,他上赛季一个赛季都被克洛普放在替补席上,正是因为他在2015-16赛季的欧联杯决赛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的灾难般表现,那场决赛也让赛前一度扬言面对塞维利亚取得进球不会庆祝的莫雷诺成为了笑柄,或许那样的大话本身也只是塞维利亚小子麻痹红军防谍工作的手段。

尽管克洛普迅速选择用米尔纳换下了莫雷诺,但一切已是积重难返,士气一落千丈的利物浦已经无力阻止塞维利亚人的反击,最后时刻被绝杀扳平的命运已无法避免。

或许此刻的菲尔米诺也只有心有感慨,攻的破对方球门,却防不住自家后卫。而莫雷诺在此役帮助老东家打出封神一战后,卧底身份暴露的他只怕又将被渣叔放在板凳席上冷藏一段时间了。但也许对于“塞维利亚之子”莫雷诺来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出色的完成了塞维利亚人民交给他的任务,没有辜负母队对他的信任。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我是莫雷诺,我属于利物浦,但我爱塞维利亚。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