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想看阿黛尔碧昂斯演唱会 妻子钟爱比伯

费德勒告别伦敦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对于天王费德勒来说,音乐和网球一样,都是他一生不变的追求。

费德勒和米尔卡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定情,回想当时,米尔卡说:“他总是给我唱后街男孩的歌,那时我已经爱上他的了。”没错,只要不打球的费德勒,最喜欢的项目就是玩音乐。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费德勒透露他最大的爱好是去现场看歌手或者音乐家的演出。

如果你真觉得费德勒说这样的话,只是客套话,那就绝对错了。“我今年看过两次Coldplay。当然,我最想看的是阿黛尔(阿德金斯)、碧昂丝的演出,不过贾斯汀-比伯同样也会让我妻子很开心。”从追星风格看,夫妻两人走的是一条路线。

今年澳网期间,费德勒、哈斯、迪米特洛夫曾组成男子天团小试牛刀演唱了一首《Hard to Say I’m Sorry》,为他们伴奏的是哈斯的岳父——世界顶级音乐大师大卫-福斯特。他曾47次获得格莱美提名,获奖16次,为席利-迪翁、西城男孩、詹妮弗-洛佩兹等明星担任音乐制作工作。

当时这段演唱视频在球迷中引起巨大轰动。费德勒曾表示“我觉得他们两个唱得比我好。托米拯救了我们,他唱过这首歌很多次,迪米仅仅是看起来还不错,其实声音糟糕。”但是在网友们看来,三人的演唱都“五音不全”,而且和原版实在相去甚远。

谈到这次重新演绎的《Hard to Say I’m Sorry》,费德勒表示:“我可能也会跟汤米-哈斯和迪米特洛夫在O2演出。总有一天,我们会回到这里,可能是20年之内。我们会看起来(跟现在)一样,他们将不会记得我曾是一名网球选手。我将成为一名歌手,一个糟糕的歌手。”他笑着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