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东部并非两强争霸 三球队有望冲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ESPN专家尼尔-约翰逊发表一篇文章分析指出,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Basketball Power Index),NBA东部联盟除了目前16连胜的凯尔特人队和此前三度夺得东部冠军的骑士队之外,另外还有三支有实力冲击东部联盟冠军的球队,这三支球队分别是猛龙奇才活塞队。以下是ESPN的分析文章:

1、多伦多猛龙

ESPN:东部并非两强争霸 三球队有望冲击冠军

猛龙队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被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打压得有点抬不起头来。不过,本赛季猛龙的开局相当不错,他们在前16场比赛当中赢得了11场胜利。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猛龙队本赛季截止目前有23.1%的概率夺得东部联盟的冠军,按照这个实力指数计算,猛龙队本赛季常规赛能够赢得56场胜利,这个胜率将会在勇士队、凯尔特人队和火箭队之后,排在全联盟的第四位。

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猛龙队的投篮质量能够排在第四位,而他们的投手影响力则是排在全联盟第三。这意味着,猛龙队在投篮选择方面是排在全联盟第四位的,他们的投手群实力则是可以排全联盟第三位。结果是,猛龙队的进攻实力可以排在全联盟的第三位。

本赛季截止目前,猛龙队的赛程艰难程度在全联盟的球队当中排在第六位,而他们剩余赛程的容易程度则是排在全联盟的第二位。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分析,猛龙队本赛季有73.1%的机会最终排名东部第二名,而他们杀入NBA总决赛的概率是30.5%。

2、华盛顿奇才

ESPN:东部并非两强争霸 三球队有望冲击冠军

奇才队本赛季的开局打得不温不火,他们此前的赛程是联盟当中第二容易的。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我们预计奇才队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的战绩将会是49胜33负,排名东部第三。

对于奇才队来说,虽然现在还没有到拉响警报的时候,但是奇才队截止目前到底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呢?他们的防守篮板球保护成功率只有76.5%,这在全联盟只能排在倒数第八位,还有一点就是奇才队的三分球出手率是全联盟倒数第三。

和其他有竞争实力的球队一样,奇才队必须得对于他们目前在排名表上的位置倍加小心才行。骑士队甚至有可能都不会担心在季后赛当中是否拥有主场优势,所以东部球队季后赛第一轮就碰上骑士恐怕不太理想。但是,如果奇才队正确打出他们手上的牌,他们还是有不错的机会冲击东部冠军的。

3、底特律活塞

ESPN:东部并非两强争霸 三球队有望冲击冠军

是的,在我们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活塞队的确是一匹黑马。按照截止目前的ESPN篮球实力指数,我们预测活塞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将会是45胜37负,斯坦-范甘迪的球队显然已经扭转了颓势。在季前赛阶段,我们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预测活塞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是39胜43负,当时我们并没有预料到活塞队能够截止目前打出9胜7负的战绩。

德拉蒙德的罚球功力暴涨和他们本赛季截止目前取得不错战绩有一定的关系,不仅如此,他的整体比赛能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除了罚球命中率创职业生涯新高之外,德拉蒙德截止目前的前场篮板拼抢成功率和助攻率也都创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总体上,虽然活塞队并没有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节奏,也没有打出很好的净胜效率值,他们显然重点强调的是控球率。本赛季截止目前,活塞队的前场篮板拼抢成功率排在全联盟的第六位,后场篮板保护成功率排在全联盟的第八位。此外,活塞队的失误率是全联盟第七少的球队。

活塞队本赛季截止目前赛程的难易程度是中等的,所以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迹象,活塞队有可能可以持续打出前面这十多场比赛里的不错表现。活塞队的球迷本赛季有可能可以享受到季后赛的快乐时光了,而在此前9个赛季的时间里,活塞队才只有一次杀入过季后赛。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的预测,活塞队有10.1%的机会杀入东部决赛。

(伟衡)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东部并非两强争霸 三球队有望冲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