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平常心对阵雷霆队 球迷脏话无需理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杜兰特效力的勇士队将于明天对阵韦斯布鲁克领军的雷霆队。杜兰特之前曾经在雷霆队效力过几个赛季,与韦斯布鲁克并肩作战过。每每碰到这样的比赛,他们两人之间的较量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他根本不关心对手是不是雷霆队,会不会与韦少展开较量。杜兰特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的老东家雷霆队现在面临的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杜兰特:平常心对阵雷霆队 球迷脏话无需理睬

杜兰特表示对此话题不感兴趣

“现在对于我来说,与雷霆队比赛只是很正常的一场比赛而已。”杜兰特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不去理睬现场的观众,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处理和应对球迷对我的咒骂,那就是充耳不闻。”

在上个赛季勇士队客场挑战雷霆队的一场比赛当中,杜兰特全场独得40分,那是他在雷霆队效力八个赛季而转投勇士队之后第一次重返俄克拉荷马打比赛。

杜兰特是在勇士队周日以124-116击败76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扭伤左脚踝的,之后在勇士队以118-111击败篮网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杜兰特并没有出战比赛。杜兰特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已经能够参加勇士队的全程训练,但仍然被视为能否出战雷霆队存在疑问。“我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在被问及他是否能够出战明天对阵雷霆队的比赛这个问题时,杜兰特这样回答道,“我们将会看看到时候我的身体感觉怎么样,但是现在我的身体感觉还不错。”

对于老东家雷霆队遭遇的困境,杜兰特这样说道:“他们现在遭遇的只是暂时的困难,我相信这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我也相信他们能够找到办法,解决现在这些问题,我相信他们能够摆脱当前的困境。”

(伟衡)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