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数据排NBA倒数第2 德帅:这问题影响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尽管火箭高居西部榜首,但他们仍然有一些问题尚未解决,球队场均出现16.5次失误,在控制失误数方面排名联盟第25,此外,火箭场均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19.7分,排名倒数第2,仅好于掘金,对此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想要做好防守,就必须先控制失误。

火箭一数据排NBA倒数第2 德帅:这问题影响防守

火箭队失误问题严重

火箭的防守已经有了改善迹象,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02.6,在联盟排名第9,不过,此前德安东尼已经发出了号令,球队需要将防守提升至前5,这无疑又给球队设立了一个更高的目标。

火箭的防守问题实际上和进攻的问题息息相关,本赛季迄今为止,火箭场均失误16.5次,只有76人湖人勇士鹈鹕热火的场均失误数更高,而相比较以上的几支球队,火箭的失误让对手拿到了更多的攻守转换得分。

迄今为止,火箭场均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19.7分,在联盟中仅好于掘金(场均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20.1分),相比之下,东部老大凯尔特人在这一项数据上就做得非常不错,他们场均仅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14.2分,在联盟中排名第2,仅位列灰熊(场均让对手利用失误拿到12.9分)之后。

火箭如果想要让防守再度升级,就必须在进攻时控制失误,“归根结底,很多事情还要回归到防守问题上,我们需要尽可能让对手在半场阵地战中去进攻,去卡住位置,尽可能不让他们打出二次进攻。”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德帅也表示,如果火箭能够解决这两项弊病,那么防守问题也将会迎刃而解。“如果你能够做好这两件事,我想你就能够去解决防守问题,如果你能够做到在进攻端减少失误,那么你就能够去兼顾好防守,我们一场比赛通过失误丢掉19分,这是进攻端的问题,导致我们的防守也陷入被动,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一些,这是我们需要重点去解决的问题,我想我们会在这方面下功夫。”

显然,火箭如果想要冲击更高的目标,就必须要做到攻守平衡,目前,他们也在致力于去解决进攻和防守端存在的问题,接下来,球队也需要在控制失误方面有所改进,如果真正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德帅口中的冲击防守前5目标将不再是梦。

(猫大熊)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19比18!活塞湖人演最奇葩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