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不背锅!否认选文图拉 考虑国足接下来比赛

南都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谈到了刚刚经历剧变的意大利足球,也谈到了他在中国的未来。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在做客国家电视台一档叫《时谈》的节目时透露,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是里皮作为国家队技术顾问时期选择的。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于本周一宣布辞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是里皮选择了国家队主帅:“昨天马拉戈(意大利奥组委主席)曾公开称是里皮选择了国家队的主教练。之前我一直说是我选择的文图拉,现在你们都知道了真相,我一直在背黑锅。”

对此,里皮进行了辟谣:“马拉戈和塔维奇奥都在说这件事,在我看来,是他们的记性太差了。当时我和马拉戈、塔维奇奥共进晚餐,他们邀请我成为技术总监。随后,我和文图拉、蒙特拉以及加斯佩里尼三人谈过出任新帅的事宜。随后我给足协做了汇报,列举了每个人的利弊。但我说的是:教练人选由主席决定。”

里皮目前正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他是否会重返意大利执教?里皮表示:“我从中国回来两天了,我有别的事情要考虑,也要考虑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我和中国足协合同到2019年,他们想给我提供到2022年的合同。”

最后,里皮也力挺意大利足协邀请安切洛蒂执教:“他的经验非常丰富,我希望未来国家队人选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