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欧冠的皇马多恐怖?连续22年出线+客场50胜傲视全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皇马6球大胜希腊人竞技,拿下欧冠客战第50胜,提前一轮晋级,连续22年欧冠出线,均创历史纪录,6-0也是皇马队史上最大比分欧冠客战胜利。

6球大胜创欧冠客战纪录,皇马连续22年欧冠杀入淘汰赛

本轮皇马只要取胜,无论多特蒙德热刺一战打出什么结果,都能提前一轮晋级。顶替伊斯科出战的阿森西奥,前场作用突出,连续策划致命的快速反击,上半时皇马就连入4球遥遥领先,希腊人竞技被连续丢球摧毁抵抗意识,下半时又丢2球。

皇马兵不血刃拿下对手,提前一轮出线,由于多特蒙德主场被热刺逆转,本小组排名实已敲定,13分的热刺拿下小组头名,10分的皇马由于互相对阵成绩不及伦敦球队,锁定小组次名,末轮小组赛基本只是走过场。齐达内满意:“这对我们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晋级16强,零失球,6个进球,本泽马2球,C罗2球。”

皇马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也是落后多特排第二,并不影响他们最终成功卫冕,只是由于本赛季除贝西克塔斯外,目前都是传统五大联赛豪强霸占积分榜榜首,16强抽签时皇马可能遭遇巴黎、曼城利物浦等强敌。为此,卡瓦哈尔终场前在掷边线球时故意贻误时间,被主裁亮出此役唯一一张黄牌,西班牙国脚末轮小组赛停赛,为淘汰赛恶战成功洗牌。

本赛季已是皇马连续第22个赛季欧冠小组出线晋级淘汰赛,继续刷新欧冠历史纪录,欧冠亮相过两个赛季以上的球队中,没有其他球会能做到每个赛季都小组出线,只有皇马一家。加上改制前的冠军杯时代,皇马已连续26个赛季冠军杯从小组出线,同样保持着历史纪录。

皇马此役火力全开,前45分钟就4-0领先,也是队史上首次欧冠客战半场就灌入对手4球。2011年11月,银河舰队曾4-0半场领先苏黎世,2014年9月曾4-1半场领先萨格勒布迪纳摩,但都是在主场。加上改制前的冠军杯,这是近40年皇马首次冠军杯客场半场打入4球,上回还是1978年对垒卢森堡球队尼德康。皇马也是欧冠史上第4支客战半场打入4球的球队,本赛季前只有2014-15赛季拜仁客战罗马曾做到,但本赛季却出现三回,皇马之前还有利物浦客战马里博尔一役,以及本轮同日进行的莱比锡客战摩纳哥

此役获胜,也是皇马征战欧冠以来的第50场客战胜利,创下历史纪录。排名二三位的,是49胜的巴萨,43胜的拜仁,之后是42胜的曼联,30胜的阿森纳,28胜的AC米兰切尔西。6球大胜希腊人竞技,还是皇马欧冠时代最大比分客场胜利,加上改制前的冠军杯时代,白衣军上回客战净胜对手6球以上,也是1978年9月客战尼德康的7-0。

皇马欧冠客战50胜,历史第一

射手的自信,需要不断进球来提升,故而此役分别2射1传,对C罗本泽马都是大好事,尤其是赛季前13战仅打入2球的法国中锋,此役前45分钟便梅开二度,有助于他恢复状态,齐达内继续捍卫爱徒:“本泽马并不健谈,情感内敛,外界说什么也不会影响他”。齐祖还带来好消息,“贝尔纳瓦斯与科瓦契奇周四将跟随全队一起训练”,BBC组合重新合体的一天也已不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