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回归乒超显强大实力 能否带队更进一步成焦点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11月21日乒超男团第二轮里,五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一场, 自然是天津权健对阵四川长虹的比赛,只因为这是马龙在今年乒超赛场的首秀。马龙两场不失一局的发挥让天津队顺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马龙被租借到天津权健俱乐部,但是由于十月份世界杯后重在治疗伤病, 没能在新赛季乒超首轮亮相。巧的是,首轮比赛,马龙的新东家就以1比3输给了林高远领衔的老东家山东魏桥。

第二轮比赛天津权健迎来了自己的首个主场,马龙也于开赛前的两天与球队会合,正因为马龙的到来,天津权健才在比赛开始前正式召开了本赛季的发布会,马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天津征战乒超联赛,希望这是一个愉快的赛季,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希望通过自己让更多的天津青少年喜欢上打乒乓球。”

此前一直是乒超二流球队的天津权健,这下拥有了大满贯马龙,马文革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冲着冠军去了:“马龙的加盟让队伍整体提升了信心,他的到来也让其他队员感到压力变大了, 但有压力才有动力。”的确,拥有了马龙的天津队立马展现了首轮不同的样貌。

作为天津权健毫无争议的第一单打,马龙在昨晚的比赛中第二个登场,首个登场的刘丁硕 3比2险胜朱霖峰,为天津队先下一城,随后马龙3比0轻取许锐锋,尽管第三盘天津权健输掉了男双的一分,但是再度登场的马龙3比0战胜朱霖峰,以不失一局的完美发挥帮助队伍获得了赛季首胜。

尽管此前马龙失意于世界杯的赛场,但是随着伤病的逐渐好转,回归乒超赛场的他,已然显示了依旧强大的实力,只是不知道,马龙能否带领重新焕发了活力的天津队走向决赛, 登上冠军领奖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