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为本泽马骄傲 尽力踢不考虑小组第几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一场6-0的胜利让皇马客场击溃希腊人竞技的同时,品尝到了暌违已久的进球大餐且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本泽马C罗双双梅开二度,上轮联赛后饱受抨击的齐达内无疑成为了今晚最幸福的人。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法国教头依然保持了惯有的冷静。

“说真的,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很不错。在客场进6个球可不是轻易能够做到的事情。”齐祖的开场白十分简练,的确,这是皇马在欧冠中队史第一次在客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4-0的优势,这也是银河战舰自1978年客场7-0击败尼德康队以来,在欧冠客场比赛中创造的最大比分。“近来外界对我们的批评和质疑有很多,但我们一直都很冷静。我们确实在一些比赛中发挥不如预期,但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谈到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齐达内只是略微一笑:“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都知道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他们取得进球是早晚的事儿。不用过于兴奋,还要保持住状态,现在是时候考虑接下来的比赛了。”

本泽马在最近一段时间保守球荒困扰,谈到此时齐达内颇为严肃:“我们常常在一起聊天,他并不像我这样总是对你们说很多事情,而是把许多话都憋在心里。但我不认为这会对他造成很大的困扰,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而且他已经来了马德里快10年了,他知道自己所效力的球队究竟代表什么。我为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也为C罗和整个队伍都感到骄傲。”

同时齐祖还对本场打入第一球的莫德里奇进行了夸赞:“卢卡同往常一样令人无比信任。他今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和克罗斯一起有效平衡了中场,始终保持球权和节奏在我们这边。”

谈到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以及下一轮的对手,齐达内则表示自己不会去考虑太多:“我们希望拿下所有的比赛。下一轮的对手无论是谁,我相信他们都有着出众的实力,但我们不会改变自己一直以来的初衷。”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