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球香港站双龙会上演几率大 林李有望四强战PK

体坛+特约记者明君报道

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展开较量,对于球迷而言,最期待的还是林丹和李宗伟能大战一场,而从揭晓的签表来看,两位老天王如果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想实现胜利会师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次香港赛林丹和李宗伟同在下半区,如果想在半决赛碰面,先得拔掉前进路上一颗颗钉子。林丹的签运更好,首轮对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迎战伍家朗,进入四强的最大拦路虎当属丹麦名将维廷胡斯,两人过去四次交锋都是超级丹笑到最后。

而李宗伟首轮对决田厚威,今年全英赛曾两局横扫获胜,第二轮潜在对手是乔斌,大马一哥与其两次交手保持不败。如果没意外发生将在八强战对决2号种子孙完虎,两位名将过去交锋12次,李宗伟10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2017年还未狭路相逢,这一关对于李宗伟并不好过。

林丹和李宗伟在半决赛前并未遇太多强敌,然而现实往往比理想残酷,不然的话,两人就不会连续在印尼站、世锦赛、日本和中国站擦肩,尤其是刚结束的中国站只要打到第三轮即能隔网相对,谁曾想林丹一轮游。

以林丹和李宗伟近半年的竞争力来看,他们能否在香港站上演史上第40次林李决,还是充满变数。

同样是在中国赛上,当被问道如果林李大战没办法上演该怎么办,谌龙笑着表示“那就双龙会”。如果林李大战是球迷无法割舍的情结,“双龙会”无疑更主旋律。

阿塞尔森首轮对决坂井一将,第二轮对阵胡赟和普兰诺伊的胜者,八强战有望PK周天成,丹麦一哥对其8胜1负,今年3次交锋都笑到最后。谌龙首轮迎战韩国老将李炫一,今年丹麦赛曾输给对手,但如今的谌龙是走上坡路,拿到中国赛冠军更是自信爆棚,正常发挥的话,谌龙进四强约战阿塞尔森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理性地分析,在香港赛上演“双龙会”的概率要比“林李大战”高,毕竟看实力和状态,谌龙和阿塞尔森晋级路上没有障碍。林丹和李宗伟会师的难度更大,但机会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他们自身不掉链子,就能满足球迷的“恋旧情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