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接受左手腕手术 掘金队大将缺阵三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掘金队前锋球员保罗-米尔萨普将进行左手腕手术,预计他将会缺阵三个月的时间。掘金队本赛季战绩还算不错,截止目前他们以10胜7负排名西部第六。米尔萨普是掘金队的主力战将,他的缺阵无疑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掘金队的战斗力。

米尔萨普接受左手腕手术

米尔萨普是在周一掘金队输给湖人队那场比赛当中手腕受伤的,在掘金队周二击败国王队的那场比赛当中,米尔萨普并没有出战比赛。米尔萨普本赛季在掘金队打得不错,场均能够贡献15.3分、6.2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

米尔萨普开始其职业生涯之后在爵士队效力了七个赛季,之后的四个赛季他是在老鹰队渡过的,直到今年休赛期他才加盟掘金。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