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劲旅找到签高拉特方法 恒大外援希望回巴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消息,巴甲劲旅弗拉门戈希望引进高拉特顶替可能被禁赛的格雷罗,该俱乐部已经找到签下高拉特的办法。

高拉特

格雷罗前不久在兴奋剂检测中落网,他提供的样品存在问题,国际足联已经对他做出了30天禁赛的处罚。这只是国际足联的初步处罚,如果格雷罗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他还会遭到更长时间的禁赛。

福克斯体育记者表示,即使格雷罗被禁赛,弗拉门戈也不会太担心,他们已经将高拉特视为替代者,并且和高拉特方面进行了接触。弗拉门戈找到了签约高拉特的办法,而且高拉特也希望回到巴西踢球,因为他还渴望能够披上桑巴军团战袍。

此外,巴西《环球体育》称恒大外援阿兰并没有收到国安的报价,这也符合国安俱乐部方面放出的消息,御林军不会引进阿兰,这也意味着施密特打造昔日萨尔茨堡红牛双锋(阿兰、索里亚诺)组合的梦想破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