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H组第5轮 多特1-2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7-18赛季欧冠H组第5轮,热刺客场2-1力克多特。奥巴梅扬为多特蒙德先拔头筹,凯恩、孙兴慜为托特纳姆热刺各入一球反超比分。

第5分钟,魏格尔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19分钟,接到亚莫连科直塞球后,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4分钟,接到奥利尔传球后,孙兴慜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8分钟,孙兴慜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亚莫连科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 1:0 托特纳姆热刺。

第33分钟,施梅尔策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阿里送出助攻,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 1:1 托特纳姆热刺。第52分钟,多特蒙德施梅尔策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接到凯恩传球后,阿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接到奥巴梅扬传球后,托利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多特蒙德队卡斯特罗换下了香川真司

第76分钟,阿里送出助攻,孙兴慜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 1:2 托特纳姆热刺。第78分钟,多特蒙德队托普拉克换下了受伤的扎加多。第81分钟,接到罗斯边路传中球后,埃里克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托特纳姆热刺队登贝莱换下了阿里。第85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西索科换下了埃里克森。

第85分钟,接到格策边路传中球后,古埃雷罗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托特纳姆热刺队略伦特换下了凯恩。第92分钟,多特蒙德队魏登费勒换下了受伤的布尔基。第96分钟,多特蒙德托利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多特本场射门7次,射正3次,控球率50.1%,角球8次,任意球8次,传球467次,抢断23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热刺本场射门12次,射正6次,控球率49.9%,角球10次,任意球11次,传球469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多特(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1号魏登费勒,92')

后卫:2号扎加多(36号托普拉克,78'),29号施梅尔策,5号巴尔特拉,15号托利安

中场:13号古埃雷罗,23号香川真司(27号卡斯特罗,66'),10号格策,9号亚莫连科,33号魏格尔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热刺(3-4-1-2)

门将:1号洛里

后卫:5号费尔通亨,15号戴尔,6号桑切斯

中场:24号奥利尔,23号埃里克森(17号西索科,85'),29号温克斯,3号罗斯

前锋:20号阿里(19号登贝莱,81'),7号孙兴慜,10号凯恩(18号略伦特,8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