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1-2负热刺提前出局 奥巴凯恩皆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5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比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提前一轮宣告出局,而热刺则锁定头名。第31分钟,奥巴梅扬打破僵局。第49和76分钟,凯恩和孙兴慜的入球帮助热刺逆转。

比赛亮点:

热刺锁定小组头名:凭借凯恩和孙兴慜的入球,热刺逆转击败多特蒙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多特蒙德彻底出局:最近8场欧冠和德甲赛事多特蒙德3平5负未尝胜绩,他们也提前一轮宣告出局。

奥巴梅扬打破球荒:黑色闪电打破此前5场的球荒,他为多特蒙德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136个。

凯恩送欧冠第6球:本场凯恩打入精彩一球,本赛季欧冠和英超他已经打入14球,其中欧冠6球。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奥巴梅扬解禁复出,亚尔莫连科和格雷罗两翼齐飞,格策香川真司双核,魏格尔单后腰。后卫线上,巴尔特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托利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热刺方面,凯恩任中锋,孙兴慜、阿里身后埋伏,埃里克森担任进攻核心。

第8分钟,施梅尔策传中,扎加杜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挡下。第13分钟,格策分球,亚尔莫伦科的远射也被洛里斯得到。第19分钟,亚尔莫连科挑传,奥巴梅扬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不可思议地打偏。

第31分钟,格雷罗左路斜传,亚尔莫连科巧妙脚后跟传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抽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热刺。

第40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埃里克森的包抄攻门被布尔基神勇挡出。一分钟后,埃里克森右路传中,戴尔的头球攻门又被布尔基不可思议地单手扑出。

第49分钟,罗斯前场左路断球成功,随后阿里巧妙分球,凯恩中路抽射命中左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7分钟,凯恩分球,阿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阿里左路突破两人包夹防守闯入禁区横传,孙兴慜停球后攻门命中右上角,热刺2比1逆转击败多特蒙德锁定小组头名,多特蒙德则提前一轮宣告出局。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92分钟,1号魏登费勒)

后卫:15号托利安、5号巴尔特拉、2号扎加杜(78分钟,36号托普拉克)、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9号亚尔莫连科、10号格策、23号香川真司(66分钟,27号卡斯特罗)、13号格雷罗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5号戴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

中场:24号奥里耶、29号温克斯、23号埃里克森(85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3号罗斯

前腰:7号孙兴慜、20号阿里(81分钟,19号登贝莱)

前锋:10号凯恩(86分钟,18号略伦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