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F组第5轮 那不勒斯3-0顿涅茨克矿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7-18赛季欧冠F组第5轮,那不勒斯主场3-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因西涅、杰林斯基先后破门,梅尔滕斯锁定胜局。

第5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开出角球,接到弗雷德传球后,泰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接到弗雷德直塞球后,泰森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5分钟,那不勒斯马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接到希萨伊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开出角球,接到伯纳德边路传中球后,奥尔戴特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1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开出角球,接到马洛斯边路传中球后,奥尔戴特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费雷拉为顿涅茨克矿工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拉基茨基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56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1:0 顿涅茨克矿工。第65分钟,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因西涅。第69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0分钟,顿涅茨克矿工队帕特里克换下了斯特帕年科。第76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那不勒斯齐里切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哈姆西克。第78分钟,顿涅茨克矿工艾斯麦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9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顿涅茨克矿工队费雷罗·邦菲姆换下了马洛斯。第81分钟,梅尔滕斯送出助攻,杰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 2:0 顿涅茨克矿工。第8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梅尔滕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3:0 顿涅茨克矿工。第85分钟,顿涅茨克矿工费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5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雷纳出示黄牌。此后,那不勒斯队席尔瓦杜阿尔特换下了杰林斯基。第89分钟,费雷拉为顿涅茨克矿工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2分钟,梅尔滕斯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7次,射正6次,控球率55.4%,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642次,抢断13次,越位8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顿涅茨克矿工本场射门8次,射正4次,控球率44.6%,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519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3号希萨伊,21号齐里切斯,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

中场:17号哈姆西克(30号罗格,77'),20号杰林斯基(6号席尔瓦杜阿尔特,86'),42号迪亚瓦拉

前锋:7号卡列洪,24号因西涅(5号洛雷罗,65'),14号梅尔滕斯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号皮亚托夫

后卫:18号奥尔戴特斯,44号拉基茨基,2号布特科,31号艾斯麦利

中场:8号弗雷德,7号泰森,10号伯纳德,11号马洛斯(9号费雷罗·邦菲姆,79'),6号斯特帕年科(21号帕特里克,70')

前锋:19号费雷拉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