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卡前锋重伤再挖特维斯 600万美元都不想给申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据阿根廷媒体《clarin》消息,阿根廷博卡青年主力前锋贝尼迪托受伤后,俱乐部非常希望能够重新签下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不过他们连600万美元的解约费都不想给。

特维斯

根据报道,贝尼迪托的伤情非常严重,可能要长时间缺阵,这让本赛季目标远大的博卡青年遭受重大打击。博卡青年俱乐部希望能够找到贝尼迪托合适的替身,他们希望签下特维斯,前不久俱乐部主席安赫里希也和特维斯进行了接触。

特维斯本赛季加盟申花后因伤病等缘故表现不佳,而且其职业精神也遭到了申花球迷的质疑。在之前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特维斯没有被列入大名单,这也可以看出申花方面对特维斯竞技状态的不认可。

阿根廷媒体透露,只要给申花600万美元,特维斯就可以离开中国加盟博卡青年。不过无论是博卡青年还是特维斯本人,都不想支付这笔钱。申花方面对特维斯的表现也不满意,他们已经为特维斯支付了高达4000万美元的年薪,如果阿根廷射手留下来,意味着申花还要给他4000万美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