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有余悸!浦和门神:恒大上港主场氛围比西亚恐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近日,浦和红钻门将西川周作接受了日本媒体《足球地带》采访,他表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的主场氛围比西亚还要恐怖。

西川周作

浦和红钻打进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决赛,他们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1战平了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比赛中,西川周作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他是浦和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的关键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希拉尔主场球迷中,有人用激光笔照射西川周作,试图干扰他的判断。对此,西川周作表示:“这种事情在西亚地区比赛很常见了,我并没有因此分心,之前在国家队前往西亚比赛中,也遇到过类似情况。”

西亚主场的气氛也比较独特,这场比赛希拉尔主场一共有6万人入场,营造了声势浩大的助威氛围。对此,西川周作表示:“诚实地说,我认为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主场更为恐怖。而在沙特,球员在场上散步也会得到欢呼。”在亚冠联赛中,浦和与上港、恒大都有过交手,西川周作看来对这两家俱乐部的主场依然心有余悸。

展望25日决赛次回合之战,西川周作说:“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我们一定会全力备战剩余的90分钟比赛。我们不会因为首回合战平就去死守,我们要争取击败对手夺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