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大热将接受手术治疗 或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的报道,密苏里大学的前锋小迈克尔-波特将会接受手术治疗,他有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状元大热将接受手术治疗 或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迈克尔波特(右)

密苏里大学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波特将会接受椎间盘的微创手术治疗。密苏里大学表示,预计波特需要三个月到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完全康复。

“我很感谢家人、学校的支持,感谢球迷们给我发来的祝福。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已经等不及完全康复,然后重新回到我喜欢的比赛中。”这个赛季,波特在揭幕战对阵爱荷华大学的比赛中,仅仅代表球队出战了两分钟,就因为伤病退出了比赛。

迈克尔-波特身高2米08,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上个赛季,他带领西雅图内森霍尔高中,取得了29胜0负的战绩,赢得了华盛顿3A级别州冠军。这是学校自从1994年来的首个州冠军,整个赛季,波特场均可以得到34.8分13.8个篮板,在最终的决赛中,他一人砍下了28分17个篮板。

出色的表现,让波特当选了年度奈史密斯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那支球队是由前NBA球星布兰登-罗伊执教的。除此之外,在麦当劳全美高中生篮球赛中,波特得到了17分8篮板,当选赛事最佳球员,而在耐克篮球峰会上,波特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9分。

如果参加选秀,波特还是有希望拿到一个高顺位的,在ESPN之前的选秀预测中,波特一直都排在选秀的前三位,甚至有专家认为,波特有机会成为状元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状元大热将接受手术治疗 或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