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酝酿交易为一人腾位置 他月薪曾只有3000美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的报道,这个赛季,迈克-詹姆斯太阳队有着不错的表现,现在太阳队已经在考虑,将迈克-詹姆斯的双向合同,转换为一份正式合同,为了给詹姆斯在球队中腾出位置,现在,太阳队正考虑送走一名内线中锋。

太阳酝酿交易为一人腾位置 他月薪曾只有3000美金

迈克-詹姆斯或留队

昨天,太阳总经理麦克唐纳再次透露,球队有意将迈克-詹姆斯的双向合同,转变为一份标准的NBA合同。接受采访时,麦克唐纳曾表示,“显然的是,他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之后的几周他曾陷入挣扎,但最近一段时间,他打得很不错,带领球队拿下了一些胜利。我们仍然有意让他成为15人大名单中的一员,我们正在寻求不同的方式去解决这问题。”

新劳资协议增加了双向合同球员,这种类型的球员来自发展联盟,每支NBA球队可以拥有两名双向合同球员,也就是说可以拥有17名球员,并且可以临时征召双向合同球员。

但是双向合同是有限制的,这种类型的球员可以参加NBA球队的训练营和45天的常规赛。一旦达到45天的限制,那么球队就不能再持有球员的双向合同。45天的时间包括球员在NBA球队的激活名单上的日子,与球队一起出征的日子或参加球队活动的日子,比如训练和试训。但是在发展联盟的日子,以及在NBA球队的非激活名单上的日子,都不计算在45天之内。

这也就意味着,在北京时间的12月7日之前,太阳队就必须对迈克-詹姆斯做出决定,如果太阳队没有任何的运作,那时迈克-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为了给迈克-詹姆斯腾出位置,麦克唐纳需要进行交易或者是裁员。在很多人看来,格雷格-门罗是最有可能被太阳队送走的球员,当赛季结束之后,门罗不太可能继续留在这支球队。而门罗希望和太阳队完成买断,但是目前麦克唐纳还不着急做出决定。

如果太阳队进行裁员的决策,那最有可能被裁掉的就是小德里克-琼斯,这个赛季,德里克-琼斯只代表太阳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5.4分钟,可以得到1.4分0.6个篮板0.6次助攻。

迈克-詹姆斯是2012年的落选秀,之前的几个赛季,他一直都在欧洲联赛效力。之前在以色列的联赛中,迈克-詹姆斯的月薪一度只有3000美金,住在乡村中的小房子里,但如今他却成为了一位NBA球员。

这个赛季,迈克-詹姆斯代表太阳队打了18场比赛,其中10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1.4分3.1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3%,三分球命中率为29.5%。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酝酿交易为一人腾位置 他月薪曾只有3000美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