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盼打出联盟前五防守 德帅:没有理由做不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众所周知,休斯敦火箭是一支非常出色的进攻队伍,但这个赛季,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就表示,他希望球队能打出联盟前五的防守。

火箭盼打出联盟前五防守 德帅:没有理由做不到

火箭欲提升防守

执教生涯的大部分时刻,德安东尼的球队都很难打出高质量的防守,这也是他受到外界质疑最多的地方。不过,如今的这支火箭有望改变人们对于德安东尼球队的一贯印象。这个赛季,火箭的防守排名联盟的第八位,如果他们每百回合再少让对手拿到1.2分,那么火箭将成为联盟排名前五的防守球队。

“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这一点,”德安东尼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上个赛季,火箭在防守方面就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个赛季,球队增加了控卫克里斯-保罗、前锋卢克-巴莫特以及PJ-塔克,他们的到来让球队的防守变得更好。

“我们来到这里的一个原因,就是帮助球队防守端的表现,”巴莫特说道。“每个人都已经知道,我们在进攻端有多么出色。防守端,我们可以达到联盟前五的水平,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不会满足的,我肯定不会满足于此的。”

“对于我和巴莫特来说,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都拥有着那种防守心态,”保罗说道。“我们都知道在进攻端我们可以做到什么,上场之后,我们会努力弄明白在防守端我们想做到什么,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击垮对手。”

之前的比赛中,火箭队轻松战胜了太阳灰熊,火箭让对手在进攻端变得艰难。接下来的五场比赛,火箭将分别面对掘金尼克斯篮网步行者、还有湖人

(格桑)

火箭盼打出联盟前五防守 德帅:没有理由做不到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