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冠军挖角鲁能受挫 塔神愿留中超继续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巴西媒体“Istoe”报道,刚刚夺得2017赛季巴甲冠军的科林蒂安将引援目光瞄准了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并与该球员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但这位巴西前锋无意回国,而是打算留在中超

塔尔德利

巴西媒体称,科林蒂安希望在下赛季的联赛中继续保持统治力,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前锋来与头号射手、前苏宁外援若组成更强的锋线搭档。而他们的首选则是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另一个目标是前巴西国脚达米安。塔尔德利本赛季中超出场18次打进15球助攻4个,是鲁能的队内头号射手。

不过,巴西媒体也坦言,科林蒂安挖到塔尔德利的机会非常小。科林蒂安高层与塔尔德利的经纪人已经有过“非正式接触”,一方面是表达对塔尔德利的兴趣,另一方面是咨询塔尔德利回巴西踢球的可能性有多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塔尔德利曾拜访科林蒂安的训练基地,并和该队高层有过对话。

而一位接近塔尔德利的人士透露,塔神目前没有兴趣返回巴西联赛,而是计划在中国再踢几年,因为中超的薪资水平要远远高于巴甲。在本赛季中超落幕后,塔尔德利屡屡与巴西球队传出绯闻,巴西媒体不久前还透露弗拉门戈也有意签下他。不过,塔尔德利与鲁能还有一年合同,以他今年的表现,鲁能显然不会轻易放人。(唐小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