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罗马前瞻:生死战 格列兹曼破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意甲劲旅罗马,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格列兹曼

比赛看点

1、马竞生死战:马竞连续2轮被本组最弱的卡拉巴克逼平,小组赛4轮过后床单军团只积3分排在第3位。马竞要想出线剩下2轮必须要击败罗马和切尔西,而且还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本周中马竞将先迎战罗马,如果无法击败红狼军团,另一场比赛切尔西又击败卡拉巴克的话,马竞就将提前1轮出局。

2、罗马只需1分就出线:罗马上轮在主场3-0大胜切尔西,最近6场比赛他们全部获胜,状态非常出色。目前罗马积8分排名小组第1,本轮他们只要不在客场输给马竞就将提前1轮从小组出线。而如果罗马击败马竞而同时切尔西无法战胜卡拉巴克,罗马就将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

3、马竞防线中坚禁赛:由于在上轮同卡拉巴克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黑山中卫萨维奇将无法出战这场生死战。此外,右后卫福萨里科和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也因伤没有进入到18人大名单。罗马方面,卡尔斯多普伤缺,奇克和佛罗伦齐上阵成疑。

4、格列兹曼能否破球荒?这是一场马竞必须拿下的比赛,格列兹曼的发挥就显得至关重要。作为马竞的头号前锋,格列兹曼最近8场比赛都无法为床单军团进球,这场生死战他能打破球荒吗?

赛前声音

费利佩(马竞左后卫):“虽然我们出线希望不大,但我们也必须要击败罗马。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只要我们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就能够战胜他们,别忘了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

交锋记录

双方首回合交锋,罗马在主场0-0与马竞战平。

伤停情况

马竞:萨维奇(禁赛)、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福萨里科

罗马:卡尔斯多普、奇克、佛罗伦齐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吉梅内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5-托马斯、14-加比、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11-科雷亚

罗马(433):

门将:1-阿里森

后卫: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5-小胡安、11-科拉罗夫

中场:4-纳因戈兰、16-德罗西、6-斯特鲁曼

前锋:8-佩罗蒂、9-哲科、92-沙拉维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