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高层辟谣:阿兰小摩托都不来 第4无意义只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北京体育广播的《体坛夜话》邀请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做客。在节目中,李明辟谣国安不会引进阿兰张稀哲也不会去恒大,此外李明表示第4名对于国安来说没意义,国安的目标只要冠军。

李明谈了球队的引援工作

新援需要符合战术体系 引进阿兰?不可能

节目的一开始,对于国安的引援情况,李明透露一切在按部就班进行,“国安的内外援引进情况,目前按照我们的节奏、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按照未来要取得好成绩的要求,在按部就班进行。但不能对外透露,毕竟国内的联赛刚结束,欧洲联赛刚开始,不适合公开。我们已经谈了很多球员,有很多也已经有眉目了,但现在不适宜去谈论任何人。”

对于外援的特点,李明倒是不避讳,前场+速度快的,同时会考虑外援是否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问题,“位置要更加提前,会引进进攻端的球员,我们此前在进攻端有优势,却无法得到好的结果,需要在进攻端提升能力。速度快的优先选择,但不排除引进支点型的外援,这样可以打双前锋战术。会考虑外援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问题,但我们也是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这次选外援,国安非常慎重。”

谈到目前网传的几个名字,李明首先否认了坎普尔,“他已经转会到莱比锡了,不可能短时间内再次转会了,夏窗确实想把他带过来。”随后,李明也否认了阿兰即将加盟的消息,“他是一名好球员,但传言就是传言,我们从来没有把他纳入到转会计划中,目前不会,未来也不会。(引进阿兰)不可能实现,我们需要符合战术体系的球员。张稀哲更不会去恒大,虽然张稀哲被禁赛了,但我们希望他吸取教训,同时也会对他内部处罚。”

西甲塞尔塔的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此前也与国安联系到一起,李明透露,有人推荐但可能性不大,“这名球员有经纪人推荐了,但需要看看。”此外,李明否认了引进力帆费尔南多的可能性,“没有从国内引进外援的计划。”

早预料成绩不好 国安只要冠军明年冲亚冠资格

2017赛季,国安仅位列联赛第9,李明透露,俱乐部不满意球队的成绩,“2017赛季的成绩,俱乐部非常不满意,无论什么原因,中赫来承担,由俱乐部承担。我们不能光承担责任,不为未来去考虑。希望国安的球迷,着眼下赛季,甚至未来更远的赛季。”

而对于成绩滑坡,李明表示,自己已经预料到,“年初去西班牙看集训,我和周总说,如果发挥得好能排在5-8名,如果不乐观,会出现很大的状况。毕竟现在的形势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大量的资金、知名的外援都参与进来了,国安当时的人员补充没有达到水准,当时有预料(成绩会滑坡)。”

不过对于未来,李明表示,国安只要冠军,下赛季的目标则是争取进入亚冠,“无论如何,国安拿到第4和第9没有区别,国安需要的是冠军。此外,亚冠是一个基本标准,明年肯定要争取进亚冠了,目前做出这么大的调整,就是为了进亚冠。”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