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避谈最佳新秀话题:我想拿不止一个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76人上一战轻松击溃爵士,2016年“状元郎”本-西蒙斯拿到27分10个篮板4次抢断,拿到本赛季第11次两双数据,同时27分也创造了他的个人得分新高。赛后当记者询问西蒙斯关于最佳新秀的话题时,西蒙斯的回答颇为巧妙。

西蒙斯发声

“我想赢得总冠军戒指,而且不止一个。”西蒙斯说道。

西蒙斯因伤缺席了整个2016-17赛季,虽然他的天赋极高,但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也让所有质疑声都化为乌有,西蒙斯本赛季至今出战16场比赛,场均打34.8分钟,能贡献18.7分7.6次助攻和9.2个篮板,毫无疑问,西蒙斯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无论是“球哥”郎佐-波尔还是其他2017年新秀,本赛季的表现都远不如西蒙斯出色。

西蒙斯的NBA生涯才刚刚开始,就喊出“夺冠”口号,可见他的心气很高。事实上,如今的76人正处于重塑辉煌的过程中,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远比上赛季出色,而且在坐拥乔尔-恩比德、科温顿、富尔茨等多位新星的情况下,76人在未来确实很有前景,更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在今天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7分,但他强调自己原本可以拿更多分,但毕竟76人取得了一场大胜,赛后的西蒙斯春风满面,非常开心。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