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超杜兰特破NBA纪录 成最年轻700三分先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布拉德利-比尔奇才以99-88击败雄鹿的比赛当中拿到23分5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5投2中,这场比赛也让他打破了一大历史级纪录,超越了凯文-杜兰特,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0个三分球员。

比尔

在与雄鹿之战过后,比尔的2个三分球让他的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达到701个,就在他24岁第145天的时候取得这个成就,比杜兰特(24岁198天)提前两个月拿到700个三分球的里程碑。这一场比赛,也宣告了比尔成为最新版的历史最年轻的700三分先生。

“真是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成就,我也为此感到自豪。”比尔在采访当中说道。“在联盟当中有许多人都投了很多三分球,很多人都在这么做,所以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同时,我也总觉得自己还有更多的事情去做。能够跟雷击(米勒)和雷(阿伦)这些曾经创造过这个里程碑的球员(米勒和阿伦都曾经是历史最年轻的700三分先生)相提并论,但这是个非常伟大的成就,我还想继续前行。”

“太酷了!”对于比尔超越杜兰特成为最年轻的700三分先生,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如此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射手,我认为他应该在25场比赛之前就能达到这个成就,因为他的三分球出手真的不是特别多,我一直都告诉他每场比赛就应该投9到10个三分球。”

比尔本赛季场均出手6.0个三分球,能够命中2.2球,不过这并不是他NBA生涯三分球出手数最多的一年,在2016-17赛季比尔场均三分球出手7.2个,命中2.9球,都比本赛季的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比尔生涯第69次得分至少25分以上,在雷-阿伦和史蒂芬-库里这些联盟历史级的三分射手25岁之前都没有达到这个数字。对于最年轻的700三分先生这个里程碑纪录对于比尔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如今的NBA联盟也是越来越年轻化,现在很多球员都是在18岁的时候就进入NBA,而且比赛当中也是一大票的三分射手。

比尔作为联盟当中非常出名的超级射手,他早就知道了这个荣誉,他承认因为这个的缘故他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当中对这一纪录非常渴望,最终还是在今天创造了这个纪录。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