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将遭遇艰苦考验 1队比马德里双雄更强劲

腾讯体育讯 巴萨本周迎来魔鬼赛程,欧冠客场对阵尤文图斯之后,巴萨将在周日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马德里德比以互交白卷结束,意味着皇马、马竞双双落后巴萨10分,那么,西甲就此尘埃落定了吗?并未如此,因为,西甲目前排名第二的球队并不是来自马德里。

巴尔韦德将迎来艰苦考验

在上周日以2比0战胜西班牙人之后,瓦伦西亚只落后巴萨4分。而在本周日,目前排名西甲前两位的球队将追对厮杀。瓦伦西亚没有人在谈论冠军,至少他们不会公开讨论,但在私底下,瓦伦西亚球员们肯定会想,为什么不呢?

瓦伦西亚仅落后巴萨4分

所有人都想知道他们会如何对付巴萨,但瓦伦西亚如何在本赛季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呢?首先,瓦伦西亚的射门转化率非常高,他们本赛季的射门转换率高达21%,排名西甲榜首,而在西甲进球榜上,巴萨以33球排名榜首,瓦伦西亚则以32球排名次席,相比之下,皇马只打入了25球。

这两支球队都在夏窗更换了新主帅,就像巴萨签入了巴尔韦德一样,瓦伦西亚也有了新主帅,而自马塞利诺执教以来,蝙蝠军团在西甲保持不败。马塞利诺对球队作出了重要的改变,加布里埃尔、加雷和孔多比亚展示出了领袖才能,但马塞利诺推动球员们做出了改变。

之前度过了一个糟糕赛季的瓦伦西亚球员们接受了备战期一天三练的训练方式,希望尽快摆脱低迷状态,而这也起到了作用。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而来的戈德斯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仅仅出场699分钟,戈德斯就已经参与了8球。而作为二前锋的罗德里戈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出场915分钟已经参与10球。在本赛季参与8球以上的球员中,戈德斯和罗德里戈仅次于梅西。马塞利诺没有让他们安于现状,给了他们更多的指示,提出了额外的要求。马塞利诺知道他们可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瓦伦西亚进球数仅次于巴萨位列西甲第二

如果瓦伦西亚有什么弱点的话,那么或许就是右中场索勒缺少速度了。不论是让谁踢这个位置,周日都会面对艰苦的考验,因为他将面对的是前瓦伦西亚后卫阿尔巴。当然,巴萨的关键先生仍然是梅西,但阿尔巴已经4次为梅西送出了助攻,他们也是西甲本赛季最为高产的组合。

不可否认,巴萨本赛季的开局颇为出色,但还是有人想知道这支球队究竟有多么出色。本赛季,巴萨目前的对手的平均排名是12.5位,而瓦伦西亚的对手则平均为11.2位。事实上,巴尔韦德只有2个对手的排名在前7位,分别是2比1战胜塞维利亚以及战平马竞。在西班牙超级杯,巴尔韦德的球队主客被皇马双杀。这意味着,对瓦伦西亚一战是巴萨赛季至今遭遇的最为严峻的考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