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里纳利至少还休一周 快船连败阴影有望解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洛杉矶快船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至少还要缺阵一周的时间,这也让快船在遭遇九连败之后,继续蒙上阴影。

加里纳利还将缺阵

快船在2017年休赛期当中的最重要引援,莫过于把加里纳利拉到阵容当中,为了能够将这样一员大将吸引到队中,快船开出三年6500万美元的薪水。不过他在快船目前为止打了9场比赛,就因为胯部的受伤而缺阵至今。

此前快船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加里纳利复出日期,最近有媒体开始透露他有可能在近期归来的消息。而加里纳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距离复出时间大概还要一个星期到10天左右。这就意味着加里纳利有可能可以赶在12月之前归来,对于快船来说会是个非常好的助力。

本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出战21.9分钟,能够拿到12.8分4.6篮板3.0助攻的数据,来到快船之后的这些比赛里加里纳利显然还有些不太适应,本赛季他35.5%的投篮命中率为NBA生涯最低。不过在加里纳利在的时候,快船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9场比赛下来取得6胜3负的表现。

快船在最近一段时间吃到九连败,对于球队来说,如今的状况可谓是千疮百孔,在没有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这支球队进入到难以把持的境地。而加里纳利的到来,可以让最近蒙在阴影中的快船有喘气的空间,球队方面也希望他的复出可以带来新的刺激点。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