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无法阻挡维拉逆转 客场雨战取三分

联赛17轮,维拉客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先丢一球情况下,阿多玛梅开二度完成逆转,在这场雨战中全取三分!此役过后,维拉在积分榜上上升一位,来到第五名位置。

首发阵容:约翰斯通,尼尔·泰勒,桑巴,切斯特(队长),赫顿;惠兰,霍里哈内,阿多玛,斯诺格拉斯;奥诺玛;戴维斯

替补阵容:斯蒂尔,德拉特,兰斯伯里,格雷利什,耶迪纳克,比亚尔纳松,奥黑尔

此役,夏建统博士也来到洛夫图斯路观战

国际比赛周结束后,维拉不少球员受到伤病困扰,科德吉、特里、霍根等人都无法随队出征洛夫图斯路,切斯特戴上队长袖标,与桑巴搭档中卫。尼尔·泰勒重回首发,赫顿继续首发出任右后卫(穆罕马迪体能未恢复),刚刚续约的小将凯南·戴维斯首发中锋位置。

比赛在雨中进行,主场作战的QPR在比赛前段取得一定优势,通过不断冲击以及定位球来威胁维拉的球门。第12分钟,霍里哈内完成一脚远射,不过除此之外维拉机会并不多。第17分钟,QPR在角球中制造了维拉禁区内的混乱,前锋麦基近距离把球打进,维拉在客场落后。

伤病无法阻挡维拉逆转 客场雨战取三分

尽管开局不利,但维拉非常积极地进行进攻尝试。小将戴维斯不断对抗赢得进攻机会,同时也展现了脚下技术,表现非常出色,形势逐渐扭转。第31分钟奥诺玛发动反击,但阿多玛射偏。随后对手门将史密西斯开球被阿多玛直接断掉,奥诺玛射门又被史密西斯扑出!维拉打出一波相当有威胁的攻势。

第38分钟,霍里哈内给到斯诺格拉斯,苏格兰人内切打门被对手球员手臂挡出!裁判没有判罚,随后奥诺玛再给戴维斯,后者射门继续被封堵。第40分钟,戴维斯接到长传后上演精彩表演,摆脱两人然后禁区内射门,可惜再次被挡。第43分钟,维拉的角球攻势在禁区里制造攻势,阿多玛的头球射门被扑,维拉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球员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上半时补时最后阶段,斯诺格拉斯再次禁区内右脚射门被罗宾逊用手挡住,裁判这一次判罚点球!阿多玛一蹴而就,对方门将扑错方向,维拉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伤病无法阻挡维拉逆转 客场雨战取三分

下半时维拉的攻势更猛,第48分钟戴维斯头球制造威胁,一分钟后惠兰远射高出。QPR在51分钟也完成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史密斯抽射偏出。第52分钟,维拉进攻继续,赫顿精彩带球给到戴维斯,后者继续带球向前发动反击,最终阿多玛给到霍里哈内,爱尔兰国脚的第一时间左脚弧线球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维拉再掀起反击攻势,斯诺格拉斯完成射门。

维拉持续的攻势下QPR终于再次失守,第58分钟,霍里哈内斜传左侧,阿多玛左脚低射精准射入远端死角!这是阿多玛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维拉2:1在客场反超比分。

事实上维拉还有机会打进更多进球!本场奥诺玛不断展现着自己的高超技术,他第64分钟在左路穿裆过人并送出直塞,禁区内斯诺格拉斯获得绝好得分机会,但射门被挡出。第70分钟,斯诺格拉斯带动一次四打四的反击,戴维斯禁区内过掉一人但射门打偏。第74分钟,戴维斯扛住对手后卫给到霍里哈内,后者分给阿多玛,加纳人的射门被扑。第77分钟,奥诺玛在反击中中路成功过人,不过后续射门打偏。

QPR也在尝试给我们的后方制造压力,约翰斯通在比赛最后时段两次扑出对手射门。在最后十几分钟里,维拉在防守端保持了顽强。布鲁斯用耶迪纳克、德拉特、比亚尔纳松分别换下斯诺格拉斯、奥诺玛和阿多玛,继续稳固后防,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这场胜利之后,维拉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五,并且已经追平了上赛季联赛中的客场总胜场。

在赛后,主帅布鲁斯点评了球队的表现:

我们今天踢得非常、非常好。丢掉第一球很令人失望,但我们的回应太棒了。总体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当关键的球员们因伤缺席时,事情总是不容易,但我们今天看到球队的表现了。

阿多玛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把他放到左路,他非常适应,能够内切。他的表现很棒。

戴维斯有个机会本该打进,也许我该收回他的合同!开玩笑的,我们都很开心看到他的崛起,希望能持续下去。

奥诺玛拥有天生的向前能力,能够在前场制造威胁。他也能回撤到一些很好的位置上。他和凯南(戴维斯)看上去是非常好的搭档,踢得舒服,让后卫们头疼。

本赛季我们在客场的战绩已经有了显著提升,接下来,在周三凌晨和周六晚,我们将回到主场连续面对桑德兰和伊普斯维奇,希望球队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维拉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