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宣称萨拉赫时代到来 埃及名宿预言他将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在萨拉赫刚刚加盟利物浦的时候,大家只知道他是传说中的“埃及梅西”。不过昔日里,在切尔西的失败,使得人们一度对他心存怀疑。但是在穿上利物浦的红色战袍后,萨拉赫用18场比赛14个进球3次助攻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面对爱徒如此出色的发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宣称:“这是属于萨拉赫的时代”!在眼下的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以9个进球的成绩领跑,要知道被他甩在身后的名字里,包括了阿奎罗、哈利-凯恩卢卡库、热苏斯这样身价可以上亿的名字。

穆里尼奥需要反思,为什么他手里错过了那么多优秀的球员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相信,当初萨拉赫在切尔西的失败,更多的原因在于穆里尼奥。毕竟在这名葡萄牙名帅的黑名单中,包括了德布劳内胡安-马塔莫德里奇等多名很有创造力的球员,他们都无法得到可以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当时同样被束之高阁的萨拉赫,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他无法得到应有的机会与信任。所以此番二度登陆英超,萨拉赫的心中自然是渴望着证明自己。上轮对战南安普顿的比赛里,萨拉赫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3-0击败对手。这名今年夏天以4000万镑身价转投安菲尔德的埃及球星,凭借着他超高的进球效率,甚至已经打破了由利物浦传奇前锋罗比-福勒所保持的英超前12轮利物浦队内进球纪录。

萨拉赫在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打破了球队昔日传奇前锋的纪录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相信,昔日的“埃及小王子”如今已成长为一位国王。这一切都是因为萨拉赫自身的天赋,以及他自己后天努力相结合的结果,昔日的蓝军弃将成长为了如今的英超大杀器。克洛普如此赞美自己的爱徒:“几年之前,萨拉赫加盟切尔西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孩子。他身上的肌肉比现在逊色许多,身体对抗也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要知道在英超这个平台上,当年的萨拉赫是会被撞飞的。经过几年的努力,眼下的萨拉赫在体型上已经大不一样了,如果说他在切尔西时还只是个孩子,那么现在他已经是男人了。超级强壮的身体,使得萨拉赫更好地适应英超的比赛。在梅尔伍德(利物浦训练基地),你会感受到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这里真的是很特别。”

克洛普对于爱徒赞不绝口,属于萨拉赫的时代到来了!

德国名帅甚至信誓旦旦地说道:“现在是一个萨拉赫的时代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他完全配得上我这样说。要知道即便萨拉赫没有在球场上取得进球,他所发挥出的战术作用同样非常重要。因为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威胁,来拉长对方的阵型。他在前场的速度威慑着我们的对手,让他们的后防线必须后撤,这样一来利物浦就获得了施展的空间。我们球员的速度不仅仅是为了反击,有的时候球队无法获得反击的机会,但是通过撕扯对方的阵型,就可以为其他的队友创造出空间来。”

作为埃及的名族英雄,萨拉赫眼下的人气可以说达到了顶峰

虽然说克洛普沉浸在拥有萨拉赫的幸福中,不过优秀的球员意味着更多方的“垂涎”。至少在埃及方面,已经传出声音,希望这名埃及的“国家英雄”,可以加盟皇马。埃及队过去几十年来一直是非洲足坛的一支劲旅,他们在非洲杯上7次夺魁,也让球队赢得了“非洲王”的美誉。尤其是在1990年参加完世界杯之后,埃及在1998、2006、2008、2010年4次夺得非洲杯,其中还完成了一次三连冠。不过之前让埃及球迷无比郁闷的是,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后,球队在此后的6届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折戟沉沙,这让埃及队背负了世预赛“软脚蟹”的恶名。不过,正是因为萨拉赫的出色发挥,让这个国家可以扬眉吐气。在本届世界杯非洲区的预选赛中,萨拉赫在13场比赛里,贡献了11个进球和6次助攻。在最后的关键一战里,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埃及人28年后重返世界杯!即将年满45岁的传奇门将哈达里也终于可以在自己退役之前,带着昔日一拨拨队友的夙愿,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这样的成功,也让这个国家渴望着萨拉赫“更上一层楼”。

埃及名宿米多认为:皇马才是萨拉赫真正的舞台,他将会很快转会到那里

前埃及国脚米多就坚定地认为,萨拉赫的出色表现意味着他将很快有机会转会皇家马德里。昔日里,也曾经闯荡英超,加盟托特纳姆热刺的埃及名宿在推特上留言说:“恭喜萨拉赫成为在欧洲进球最多的埃及球员,未来他还会有更多出色表现。我依然记得我在3年前的时候就说萨拉赫比斯特林优秀10倍,当时很多的利物浦球迷都取笑我。现在所有的利物浦球迷知道我是对的!!!继续前进,小伙子!!!”“更为重要的是,萨拉赫拥有长期在顶级水准球队踢球的心态,这是我们国家其他闯荡欧洲的埃及球员所不具备的。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萨拉赫在利物浦不会待很久!他很快就会去皇马的!加油,皇马!”

或许,对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来说,接下去他所要阻止加盟西超的球员,不仅仅只有库蒂尼奥,还有一个可能去皇马的萨拉赫哟。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